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众创空间 探索互联网+众创新模式

更新时间: 2016-05-14 09:28:2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491

  四月份李克强总理到访四川成都菁蓉创客小镇,与创业者们进行了深度交流,并且应邀和机器人“切磋”羽毛球技术,此新闻一出,让大众创业的话题再次成为社会热议。
  作为中国IT培训领域的先行者,广州粤嵌耕耘IT培训十多年来,在IT人才培养过程中积累大量的经验,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推动创业创新的发展政策,广州粤嵌利用自身技术培训优势和广州作为一线城市的人才储备优势,以互联网+、人工智能、物联网等为培育方向,在政府的积极支持和鼓励下,成立了粤嵌众创空间。
  粤嵌众创空间自成立以来,不断地完善内部服务体系,并整合优势资源,依托粤嵌人才培养优势,结合技术研发实力,不断帮助创客们实现新的突破,形成浓厚的创业创新氛围。对于什么是创客空间真正吸引创客的地方?粤嵌众创空间认为,一个创客空间要想吸引创客进驻,首先全面的硬件配备和完善的软性服务都不可缺少,初创者们需要尽可能多的便利,才能全身心投入创业项目当中。包括足够大的办公空间,自由的环境,便利的生活设施配套,让创客空间成为一个小社会,更是极具激情和向上精神的创业生态圈,在这里不仅可以供创业者们做项目、谈客户,还可以为创客们提供人才交流和创业分享的优势平台。目前粤嵌众创空间在软硬件配置打造中,更多融合科技型创客需求,包括人才交叉互助等形式,让进驻团队不仅仅是创业邻居,而是新的创新激发点和互助伙伴,比如硬件开发与软件开发的优势互补,成熟与未成熟创客的互助等形式,形成较为独特的创新创业态势。
  吸引初创者的入驻除了服务和硬件配置条件,强大的创业指导服务也是一个重要方面,由于初创者无论是企业管理运营实践还是技术积淀都有一定的局限,同时对于一些公司注册、商标、品牌等各方面的事宜都缺少经验,而在创业过程中这些事务又不可避免,所以创业者们非常需要更加专业的协助,尽可能让创客更多专注于产品项目的开发。那么作为创业创新的承载体,众创空间需要给予创客们足够的贴心指导服务。目前,粤嵌众创空间除了为创客们提供所需的法律、财务、股份、人事等知识的培训,还将动用广州粤嵌强大的技术导师团队资源,为创客项目开发做免费的技术支持,让创客技术短板得到充分补足,技术的无忧也会让更多创新想法有更多可执行的空间。
  有了平台,有了项目,也有了技术支持,但没有资金的支持,什么都是空谈。粤嵌众创空间作为科技创新型平台,联合了政府、各类天使投资以及基金公司,为创新型项目提供充足的金融资金支持,为了资金和项目有更好的连接,众创空间会定期邀请投资机构进入众创空间,现场与创客们沟通洽谈,通过项目路演和各种比赛形式,让优质的项目与优质资金相结合,创生出优质的创客项目。粤嵌众创空间一直认为,只要有想法,有激情,有责任担当,加上一个优质的平台,就会创造出新的价值。
  “双创”不仅仅是口号,也是未来企业践行的一个方向,粤嵌众创空间承担着社会的责任,政府的重托,以及未来你的期望,会一直秉承创新理念,为互联网事业的发展贡献微薄力量。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