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北理珠联合举办创客训练营项目体验活动

更新时间: 2016-05-16 09:42:1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292

  

(本次创客训练营活动现场一瞥)

  2016年5月21日-5月22日,由粤嵌股份与北理珠工业自动化学院联合举办的大型创客训练营活动在北理工珠海学院成功举办。此次创客训练营以智能家居系统控制、智能穿戴设备、四轴飞行器等为实训项目,旨在通过实训让学生进一步解工业自动化4.0、互联网+、物联网、智能硬件等当前热门领域的发展,并通过课程实践对相关领域,包括机械、机电、车辆、交通等专业的前沿技术、行业动态、发展前景有更深刻认识,同时还将软件硬件开发的流程及就业方向指导作为实训重要内容。

(训练营体验中同学们在认真讨论)

(同学们非常认真地做实训项目)

  作为此次训练营活动的主办方之一,粤嵌股份一直倡导以实际动手为出发点,以实践项目开发为宗旨,培养企业需求的技能型人才。为了让北理工的学子们能更好体验活动内容,此次粤嵌股份带来了自主研发的cortex-A8开发平台及其他项目所需要的电子元器件,并邀请物联网研发工程师,粤嵌教育讲师林世霖先生前来助阵训练营活动,为学子们提供现场指导,并就学子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解答。

(粤嵌导师林世霖为同学们提供指导)

  此次训练营活动得到了北理珠工业自动化学院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批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在训练营的体验中,同学们表现积极主动,并就各种问题同指导老师们进行深入的交流,并对老师提出的讨论话题各抒己见。在整个活动期间,老师与学生的互动连连,这让在场的老师和学生们都收获颇丰。参与此次活动的学子表示,通过此次实训互动,让平日在课堂中的理论知识有了质变过程,从前一些模棱两可的理解,在短短的两天实训体验中,理解变得更加透彻。北理珠方面也表示,这样的训练营活动将是未来高校教学模式新的发展方向,只有通过依托企业资源,把更多先进理念和企业需求融入教学之中,才能培养出更多更加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端人才。

  对于这样的活动,粤嵌股份将一直不遗余力地推广发展,并希望通过努力,为中国未来新兴科技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