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众创空间正式升级为国家中心城市众创空间

更新时间: 2016-05-19 16:01:0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770

粤嵌众创空间正式升级为国家中心城市众创空间

(粤嵌众创空间广州市众创空间登记证书)

  近日,粤嵌众创空间经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考察认定后,荣获由广州市科创委颁发的广州市众创空间登记证书,这预示着粤嵌众创空间正式荣升为国家中心城市级众创空间。

  这一资质的颁发是政府对粤嵌众创空间一直以来所做努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对粤嵌众创空间未来发展前行的支持与鼓励。粤嵌众创空间将一如既往坚持在智能硬件及互联网+等新领域的创新和探索,把握优势,争取实现新的突破。

(创客团队部分项目开发作品展示)

(创客团队办公现场)

  粤嵌众创空间是以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工业4.0以及VR技术等为导向的众创空间,自成立以来,不断地完善内部服务体系,并整合优势资源,依托粤嵌人才培养优势,结合技术研发实力,不断吸引创客团队与项目入驻,并帮助创客们实现新的突破,形成浓厚的创业创新氛围,让粤嵌创客空间成为一个极具激情和向上精神的创业生态圈。

(粤嵌众创空间创客沙龙厅一角)

  在这里不仅可以供创业者们做项目、谈客户,还可以为创客们提供人才交流和创业分享的优势平台。目前粤嵌众创空间在软硬件配置打造中,更多融合科技型创客需求,包括人才交叉互助等形式,让进驻团队不仅仅是创业邻居,而是新的创新激发点和互助伙伴,比如硬件开发与软件开发的优势互补,成熟与未成熟项目团队互助等形式,形成较为独特的众创模式。

(创客团队办公现场)

  现在众创空间向社会、企业以及在校大学生全面开放,只要有想法、有技术、有担当,都可以加入到粤嵌众创空间。在这里有越的办公环境、激情的想法、有意思的创意、的合作伙伴,全面的资金支持,全面的政策支持。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