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湖南工学院领导一行莅临粤嵌共商新发展

更新时间: 2016-09-01 10:10:3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082

  2016829日,湖南工学院电气学院李院长、王主任等领导一行莅临粤嵌,就智能硬件、物联网应用等多领域发展及众创空间合作规划与粤嵌进行深入交流探讨,粤嵌CEO钟锦辉先生、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朱容女士陪同接见。

  来访领导一行在粤嵌高层的陪同下先后参观粤嵌众创空间、粤嵌IT人才孵化中心、粤嵌创客项目展示厅,在参观过程中,粤嵌向来访嘉宾详细介绍了粤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展示了多款自主研发的高端物联网系统项目及智能硬件,这些项目产品无论性能,还是产品应用都极具特点和优势,是粤嵌推动科技发展、深化创新创业理念的重要成果。目前粤嵌自主开发产品涉及IT领域、智能家居、高科技农业、智能物流、智能装备制造等多领域,同时还在不断加大自主研发力度。对于粤嵌研发实力和未来发展规划,来访嘉宾给予高度赞赏,并表示当前科技发展迅速,市场对于新型技术应用科技产品需求大、要求高,像粤嵌这样致力于新科技产品探索与发展的企业,必将成为未来科技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




  为进一步深化互信合作达成更多共识,双方就物联网、智能硬件等领域的发展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中,粤嵌CEO钟锦辉向嘉宾,介绍了粤嵌目前IT领域取得的成就和未来的发展规划,作为校方代表,李院长高度肯定粤嵌在物联网智能工业方面的发展成绩,并希望粤嵌继续开拓创新、再接再励,与湖南工学院加大合作范围和力度,带动更多专业领域学生走上IT工作岗位中去,与高校一同实现“请进来,走出去”的教育教学理念。

 


  此次会谈双方交流积极坦诚,会中粤嵌湖南总经理朱容还简单阐述了当前湖南地区校企合作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针对如何改善和提升湖南地区高校应用人才培育机制提出建议,同时就如何实现粤嵌与湖南工学院之间优势资源共享提出具体方案。对湖南工学院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朱总在会中表示感谢,并承诺未来粤嵌科技将投入更多的资源,加速“物联网+智造”领域资源整合,加快提升粤嵌高端智能领域的市场份额,加快统筹公司产业内外部资源,通过引入战略投资等多种方式,力争打造国内物联网行业领军企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