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众创空间正式成为广东省众创空间试点单位

更新时间: 2016-09-05 14:13:5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236



  8月31日,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公布的2016年度广东省众创空间试点单位确定名单的通知函件中,作为科技型众创空间的代表,粤嵌众创空间赫然在列。能成为广东省78家省级众创空间试点单位的重要一员,是社会、政府对粤嵌众创空间过去工作的肯定,它让粤嵌众创空间实现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众创空间——广州市级众创空间——广东省级众创空间“三连跳”。纷至沓来的捷报,让众创空间喜气连连,但粤嵌不会被一时成绩冲昏头脑,在未来创新创业发展中,粤嵌众创空间将继续以积极开拓、开放合作的态度,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

  此次试点名单的确认,是经各级科技主管部门推荐后,由广东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审核的终结果。除了众创空间试点名单外,此次广东省科技厅还公布了43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培育单位。在如今经济新常态下,创业创新成为推动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而众创空间、创业孵化器正是双创发展的重要产物,承担着未来创新产业发展、人才培育、产品孵化重要责任。为进一步推动广东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局面,广东省科技厅向确认名单企业提出多项要求,其要求企业加速提升创业孵化服务能力,培育出更多的创业团队和企业。这对于以培养高素质科技人才、孵化高端科技项目为己任的粤嵌众创空间来说,是一份信任,更是一份责任。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