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广东白云学院校企共建众创空间正式开启

更新时间: 2016-12-08 19:15:2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749

(粤嵌股份总经理钟锦辉与广东白云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林春景共同为众创空间揭牌)

 

(揭幕仪式现场)

 

(众创空间一角)


近日,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后文简称:粤嵌股份)与广东白云学院校企共建众创空间签约暨成立仪式成功举行。粤嵌股份总经理钟锦辉、粤嵌股份技术总监邓人铭、广东白云学院校长黄大乾、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林春景、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张国安、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虞迅、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喻萍、院长助理徐宝林等校企双方代表共同出席,粤嵌校企合作方面负责人以及广东白云学院部分教师、学生代表也列席见证了校企众创空间成立。

广东白云学院作为中国应用技术大学改革试点院校,是一所极具特色的应用技术人才培育摇篮,在当新经济发展形势下,白云学院在不断积极探索更符合社会需求人才培育新模式。粤嵌股份也作为一家极具社会担当的IT企业,多年来一直根植于IT企业高素质人才培育事业,力图让高校人才与社会需求无缝接轨。如何打造出特色的人才培育之路,特别是创新创业大政策导向的不断明晰,创新创业理念在各行业不断深化的大背景下,如何抓住契机,走出一条极具特色的人才发展之路,是双方共同价值所在。因此,成立校企共建众创空间,共同推进创新创业事业发展,有了坚实的共识基础。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出席嘉宾)


(广东白云学院校长黄大乾发表讲话)

 

(粤嵌股份总经理钟锦辉发表讲话)

 

(广东白云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林春景发表讲话)

 

(粤嵌股份校企合作部总监胡坚和发表讲话)

 

在广东白云学院粤嵌众创空间签约及成立现场,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钟锦辉对校园双创事业发展发表积极展望,并对广东白云学院粤嵌众创空间项目计划及五年规划进行了阐述。并表示粤嵌将积极整合资源,推进校企合作,促进高校双创事业的发展。

在仪式现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林春景院长也指出,广东白云学院将以人才发展为宗旨,在学校和企业积极配合下,利用众创空间优势资源,定期举办创客大讲堂、创客沙龙、创客马拉松赛及创客节、创客嘉年华等活动,通过共建众创空间平台,将创客精神融入到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扬大学生个人创新精神,推动人才、技术、教学创新,实现人才培育新突破。  

广东白云学院黄大乾校长高度赞赏粤嵌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并非常欢迎企业积极加入到高校双创事业发展中来。通过实习基地、创客训练营、众创空间等创新创业平台,打造出广东白云学院极具特色的创业创新氛围。此次校企共建众创空间的建立表明广东白云学院在创新创业工作中已经迈出了夯实的一步,希望学生和教师们能够抓住这个契机,实现个人的自我提升。

 

(校企双方代表签约)

广东白云学院校长黄大乾与广州粤嵌公司总经理钟锦辉就该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并举行了签约仪式。在全场师生的掌声与喝彩中,广东白云学院粤嵌众创空间揭牌仪式顺利完成。

成立的粤嵌——广东白云学院校企共建众创空间,未来将作为广东白云学院校园双创发展全新平台,在粤嵌众创空间的引领下,将以互联网+、物联网、智能硬件、VR技术、工业4.0等领域发展为导向,在硬件支撑、政商服务、技术支撑、教育服务、融资服务等方面。为广东白云学院在校大学生创客提供强大、全面的创新创业服务。

 

仪式现场图片以及空间图集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