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2017年全国“物联网人工智能”与“移动互联”师资培训正式启动

更新时间: 2017-02-13 16:55:2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869

(全国师资培训开启现场合影)

213日,为期五天的粤嵌2017年(春季)全国“物联网人工智能”与“移动互联”师资培训班在粤嵌众创空间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各省市多所高校的教育科研骨干、学科带头人以齐聚一堂,共同参与物联网、人工智能与移动互联为核心的未来潮流新技术交流与探讨,并在粤嵌技术导师的引领下深入学习前沿的技术和理念,希望通过此次短期的集中的技术交流,为未来高校实现新兴技术领域突破,全新学科、课程设置与发展提供建设性思路,为高校在新形势下人才培育模式探索打下坚实基础。

(师资培训现场)

目前粤嵌拥有前沿的教学科研平台、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和专业的人才培育体系,并在物联网、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等领域取得丰硕成果。在市场竞争中,面对的各种市场需求和发展变幻,已经具备强大的科研实力与完善的科技发展理念。此次全国师资培训,将是粤嵌长期以来致力于科技创新成果的一次展示,为此粤嵌已准备了丰富的体验和学习内容,为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老师们,送上一场精彩科技盛宴。其中物联网与人工智能应用开发培训将以智能家居概念为主要方向,结合智能服务机器人各项功能特点,包括智能家居控制中心、室内空气监测、智能安防、智能对话、触摸互动功能等。并通过对物联网智能硬件及终端平台的熟悉,逐渐深入了解“智能服务机器人”管家功能实现、语音识别功能实现,以及“服务机器人”云服务器开发与综合开发。除此外,Android+HTML5移动互联开发师资培训内容同样也做了精心编制,将当前即时通信的解决方案主流研发技术为方向,以当今使用为火爆的“好友在哪儿XMPP项目“为项目主线,探究如何实现普通的文本聊天、发送表情、文件传输、群聊、好友添加、实时推送、在地图实时显示好友位置等功能。终结合Android+HTML5应用技术交流研讨,进一步深化移动互联应用开发技术认知。

科学技术发展永无止境,但从不停下追寻的脚步,前沿的技术革新不仅仅是个人的力量,是整个社会协作的结果。粤嵌不仅仅是一家科技企业,更是一家极具社会责任与担当的组织,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进科技创新领域的发展,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粤嵌也希望为了来不断扩大与社会、政府、高校及社会组织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推进科技发展与社会进步,同时也预祝此次全国师资培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