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学员故事—他说在粤嵌选择了嵌入式培训是对的!

更新时间: 2017-02-22 10:55:5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021

       我们苦读学习,经历过高考的洗礼,如愿考上了大学,考上大学那份喜悦与大学生活中那份迷茫。大学四年的你有哪些变化呢?即将独立自己准备好未来的规划了吗?今天要分享一位粤嵌学员,他说:大学读了三年玩了三年,幸好选择了粤嵌,选择了嵌入式培训

       相信很多人会跟这位学员有相同的经历,大学三年后的如此焦虑,学习状态从刻苦应战各种大小考试到只需应付期末考,每个周六日的补课到周六日的补眠,书桌前的书本变成电脑前的游戏,体重在上升,视力在下降。起初还会调整自己尽力少待在宿舍,多去图书馆和自习室,然而不再为考试而战的自己似乎没有了学习动力,专业的知识似乎不是喜欢的,业余时间还去看其它专业的书,总以为别人的专业好,过着松散的日子。也曾立志要把当年高考的状态找回来,可发现并不那么容易,朋友的邀约很多,外面的美食美景你还没看够,习惯了热闹喧哗,总以为时间很多,时间的流逝。



      毕业的钟声再次敲响,你开始反思,假如继续这样下去,毕业后的自己将一无所有。临毕业的一学期,这位学员决定去培训学校进行知识的加强,通过各方面的了解他选择到粤嵌嵌入式培训,原本基础就不差的他在粤嵌四个月认真听课做笔记复习资料,比起高中的高分动力他觉得觉悟更重要。之后就有月薪8K的逆袭,他是怎么做到的呢?,什么都可以浪费时间要抓紧啊,从前的散漫生活就像一团迷烟笼罩着你,看不清方向,四周的喧哗让你觉得安全,一旦安静下来,你就会觉得寂寞,于是你不停的找寻喧哗,却陷入更大的寂寞中。当大家都忙碌的时候,你突然不能适应了,于是你觉悟,只有提升自己的生存能力时才谈享乐,学习的乐趣不是竞争,是遇见更好的自己。来到粤嵌身边的同学目标明确,都是奔着学习技术来的,这样的学习氛围让他知道自己的不足,经过四个月的奋战终于学有所成进入不错的公司,转正后月薪8K,当然月薪8K不是顶峰,他说在粤嵌学习感悟是无价的,何况将来有经验的嵌入式工程师还会升值,所以他说:大学读了三年玩了三年,幸好选择了粤嵌。
      每个学员选择粤嵌嵌入式培训都是希望提升自己,未来的你真的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