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学员故事——粤嵌,高薪java工程师的造梦厂

更新时间: 2017-02-23 11:39:1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495

随着互联网产业的迅猛发展,JAVA技术人才与市场需求处于不平衡状态,成为毕业生获取高薪的一条重要途径。不到半年时间就从月薪三千到月薪过万,我用自己的过往向大家证明了掌握JAVA技术,找到高于普通职员的工作不再是一件难事。

如今全球进入互联网时代,带动了软件行业的发展,在对比当前各行业发展形势后,加上自己对计算机行业感兴趣,正好借此机会转变,为自己开拓一片新的发展空间。我选择培训学习这种快速有效的方式来强化JAVA专业技能,4个月后收到2家公司发出的OFFER。

由于缺乏编码基础,我在初学习JAVA课程时遇到不少麻烦,不能像其他有基础的同学一样快速编写出代码,总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看到别的同学能够迅速领悟让我有些失落。但我知道自己不能因眼前的困难就放弃继续前行,在与培训老师进行一番沟通后,调整情绪,依据导师的建议变换学习思维,课后与培训师、同学积极交流,按照教学纲领一步步夯实基础,而且培训讲师极少用纯理论说教讲课,老师幽默风趣使得课堂学习氛围轻松愉悦,引导式教学锻炼了我们的独立开发能力、学习能力。针对我们这些零基础的JAVA开发学员,粤嵌老师专门研究出多系列JAVA开发视频教程,知识点覆盖面广。 

 培训机构的教学质量如何去鉴别?好的教学质量必须要有完善的教学系统。粤嵌已成立十余年,丰富的教育资历让我更加相信粤嵌的教学实力。针对当前市场对JAVA人才的需求,粤嵌教育开设了JAVA初、中、高不同级别的课程,以循序渐进地教学方式引导我们学好JAVA,掌握JAVA 技术。粤嵌教育进行了多次创新,在教学模式上采用理论+实践+团队合作形式,让我们进一步加深JAVA理论基础知识,同时深入接触大型实践项目,提高团队协作能力,从入门到了解,直至精通JAVA开发。

通过参加粤嵌JAVA培训,我逐渐成为一名可以独当一面的JAVA工程师。当前社会上的培训机构众多,教学质量高低不一,我们在选择培训机构时,着重要看的培训机构的教学质量,培训机构的实力,各届的就业率、职位薪水等实实在在的情况。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