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怎样学习嵌入式

更新时间: 2017-02-23 14:38:0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918

    每个人的成长基本都是读书学习,正所谓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学习之所以为学习是因为学与习是不可分割的。纸上谈兵终究是缺少实践,要学好嵌入式培训,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必不可少。没有实践,在面试时你只能回答,这个我知道,那个我知道,但我没有操作过,要知道,有些企业对经验的看重远远超过学历。这么一来理论结合实践就成了怎样学习嵌入式的重要环节。

    教育者自身知识多来自书本,没有实际工作经验,缺乏对外交流的能力和信心,而教学体制也没有这种要求,照本宣科自然就成为常态。学校所学与社会所需严重脱节,使教和学很大程度上成了老师和学生的自娱自乐。如今,知识逐渐为大众所共享,经验才真正属于个人。只有“学和习”结合,知识与经验才能同步积累才能满足当今时代。在这一点上,粤嵌教育毫不含糊,课程理论知识学习与项目实训结合,让学习更好的吸收经验。
    现代企业分工越来越细,如果安心做流水线上的装配工,一旦技术更新换代,就会立刻落伍,所以这种表面的勤奋工作其实是不思进取,不爱学习的懒惰表现,背后隐藏着危机。所谓能低头做事还要会抬头看路,只有跳出对狭隘经验的满足,不断跟踪新技术,补充新知识,提升自身层次,才能始终站立在潮头。如果已经有应付眼前工作的能力和经验,那么眼界开阔,掌握更多新知识又重新显得分外重要。在工作的过程中仍然需要不断提升自己,我们都知道现在IT行业的火热,怎样学习嵌入式也成了很多人关心的问题,加入粤嵌,你能在学与习总提升自己的能力。
    无论是在培训班还是自学,在怎样学习嵌入式的阶段都要均衡安排学习与实践。学习与实践是相互依存的,不会做学再多也只是纸上谈兵,理论结合实践才是王道!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