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德赛集团亲临粤嵌招聘Java/Android等职

更新时间: 2017-02-24 11:21:1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676

本周四(223日)午十点半惠州市德赛集团有限公司HR亲临我司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招聘,此次招聘软件研发工程师、Linux底层驱动开发工程师、Java/Android系统工程师等岗位,这一好消息无疑是对粤嵌实力的极大肯定!


德赛集团成立于1983年,经过三十年的发展,目前已是年销售收入超百亿元的大型电子信息企业集团。旗下拥有全资、控股、合资企业近30家,其中有1家上市公司(德赛电池000049)和8家高新技术企业,产业涉及汽车电子、新能源电池、移动通讯、数字视听、LED光电、IC设计等多个领域。德赛集团是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合作伙伴和客户中有20多家是世界500强企业。


德赛集团此次招聘,各位应聘学员早已迫不及待,准备一展身手,衷心祝愿各位同学能够面试顺利,走上自己想走的技术研发之路。


在面试现场,招聘人员与我司应聘学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深入了解是促进面试顺利进行的一大因素,同时也为粤嵌与德赛的下次合作良好的关系。下面就来看看软件研发工程师、Linux底层驱动开发工程师、Java/Android系统工程师等岗位面试现场的图片,感受一下面试的氛围。


(宣讲现场)   

                                          

         (德赛的招聘团队认真阅读学员简历

                                     


(此次前来招聘的德赛招聘团队合影)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