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来粤嵌学习嵌入式 先了解嵌入式就业前景如何?

更新时间: 2017-02-27 15:47:4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277

      想入行嵌入式,又不是很懂,怎么办?很多人会选择报培训班,包括网上培训班,在报培训班前,粤嵌教育建议首先了解下嵌入式就业前景到底如何?对于没有太多社会经验的毕业生来说,很多行业就是一个全新未知的领域,嵌入式行业也不例外,想从事这行的人也不乏充满迷茫与疑惑的。


      今天,粤嵌教育给大家解析一下嵌入式就业前景如何?所谓隔行如隔山,之所以这么说,有很多东西要去做才知道。要了解嵌入式就业前景,我们首先要知道什么是嵌入式,知道这个行业的应用领域范围等。

      造就如今嵌入式行业火热的原因是因为嵌入式的应用以及渗入生活中的很多方面,与生活息息相关,专业性极强。尽管它遍布在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每个人几乎都在用到嵌入式,但是却很少有人知道它嵌入式。

我们知道IOS、Android、java给大多数人的印象都是高薪,赚钱。嵌入式不像它们那么知名,但是嵌入式行业人员的薪资并不比这些低多少。初,嵌入式与IOS、Android、java相比基本薪资是较少的,发展到现在,嵌入式行业起点却比其他的行业都高,而且花费的精力也要多。嵌入式的起点高,学习也不是那么简单,为什么这个行业还是如此的火热呢?

     其原因就是因为嵌入式的后续发展要比其他的要好很多,虽说三十六行,行行出状元,但是可以看到的是,嵌入式不仅就业范围广泛,而且职业生涯长,瓶颈期的到来较其他几种相比是要长很多的。这也是为什么嵌入式薪资会随着经验增长不断上涨,这个涨幅上限也是很难估计的。反过来看,java开发,安卓开发、IOS开发薪资基本在开始从事这个行业就知道,悬念比较小。在嵌入式行业的道路上走多远走多高完全取决于你自己,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其实是一份十分有挑战的工作!

    选择一份工作,要分析它的就业前景,嵌入式就业前景可以说是比较稳定的状态,在这一行工作,不需要担心失业,从目前社会发展来看,这个行业不仅不会消失,还会应用的更加广泛,这是一个低调的行业,造就的却是一个个高端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