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解析零基础学习 java是自学还是培训

更新时间: 2017-02-27 16:41:3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916

   万事开头难,想学习某项IT技能,纠结于自学还是报培训班?在当今就业形势越发严峻的残酷现实下,掌握一款应用广泛的编程语言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近年来的IT培训班越来越受欢迎,java行业在IT界也俨然成为了非常受欢迎的编程软件,对于处于高科技主导的今天,java技术已经无处不在,零基础学习java是自学还是培训呢?在考虑这个之前,你知道什么是java吗?


  Java是一种简单的,面向对象的,分布式的,说明型的,健壮安全的,结构中立的,可移植的,性能优异、多线程的动态语言。一般Java培训也分为J2SE,J2EE,J2ME培训,各个体系的方向有所不同,JAVA培训的内容也有所不同。

  根据IDC的统计数字,Java人才社会需求量大,在所有软件开发类人才的需求中,对Java工程师的需求达倒全部需求量的60%以上。Java工程师也是一个高薪职位,在粤嵌,80%学员毕业后年薪都超过了5万元。很多的企业,Java软件工程师一般月薪范围在5000-12000元。根据目前的行业形势以及薪资情况,有一年工作经验的Java软件工程师的薪酬大致在年薪10—13万左右。


  粤嵌解析零基础学习java是自学还是培训——尽管Java人才的薪水很高,但是符合用人单位条件要求的人员却不多。如果想要自学java,不是天赋异禀的话,掌握这么语言是需要较长的时间,估计快花费1年左右的时间只能掌握基础的技能,这样的条件想找高薪的工作还是比较困难的。参加java培训班,正常情况下4个月左右具备一定技能,在学习过程中还能具备很好的实战和项目能力,相比自学1年来说,培训班出来的学员找工作会顺利很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