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 引领广州嵌入式培训新篇章

更新时间: 2017-02-28 14:37:0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318

      众所周知,2015年资本市场非常的热烈,二级市场的融资屡创新高,在教育领域现出了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称得上中国的教育元年。在这样一个时代,什么样的教育才是真正的中国好教育呢?粤嵌教育,引领广州嵌入式培训新篇章。

  做适合市场的教育,不浮躁,不跟风


  教育,乃是树人的计划。只有适合市场的,才是的。因而,就业率和就业薪资能说明问题,2015年粤嵌教育平台嵌入式Linux系统与应用开发就业班就业率和就业薪资再创记录,在腾讯,TCL等各大科技公司都有粤嵌人的身影。若说,中国的嵌入式教育机构,粤嵌教育必榜上有名。


  粤嵌教育是家合法并有研发实力的嵌入式实训中心,是微软全球嵌入式合作伙伴,微软全球认证授权企业。如今的嵌入式Linux系统与应用开发就业班已经有非常完整的网上平台,开发中心,实验室,教仪设备,校企合作部等完整的一套体系,并且总结了独有的适合市场和学员的教学模式。

  粤嵌将中国的应届大学毕业生或者是正在找工作的求职人群,聚集到起来,以线上、线下结合的互联网教育的教学模式,相当受在职人员,毕业生,前途迷茫的年轻人认可。粤嵌可以给学员提供了多种可以选择的职业方向。粤嵌是一个一站式职业教育提供商。由于粤嵌培训出来的人才有多个方向,各有侧重各有所长的互联网企业在粤嵌都能够找到适合他们的工程师。粤嵌教育一直以提高嵌入式人才的素质为己任,实现各大高校与市场的接轨,有针对性的为企业培养了一批实用型技术人才。
 
  质量取胜,高大上的项目实战提高竞争力

  从粤嵌嵌入式Linux系统与应用开发就业班踏上工程师道路的学员都对粤嵌特有的项目实战赞不绝口。粤嵌教育在上海、广州、深圳、武汉等重要城市拥有直营实训中心,在课程设计上嵌入式Linux系统与应用开发就业班以项目实战为导向,坚持“开放式实战,企业化动作”的思路,粤嵌已成功开发数十个主流嵌入式产品项目,是目前国内项目资源丰富的嵌入式培训中心,学员可根据需求选择项目进行实践。

  项目开发实践成了粤嵌的特色。目前,粤嵌教育拥有国内的嵌入式开发设备并且搭建自己的嵌入式培训实验中心。这都是近年来雨后春笋般冒出的嵌入式培训机构几年内不能比肩的优势。

  粤嵌教育,行走在中国嵌入式培训的前沿,以不容置疑的优势引领广州嵌入式培训新篇章。学员的未来是粤嵌教育值得期待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