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java如此受欢迎 赶快报名参加粤嵌java培训班吧!

更新时间: 2017-03-02 14:03:5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263

Java是一种可以撰写跨平台应用软件的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语言,广泛应用于PC、数据中心、游戏控制台、科学超级计算机、移动电话和互联网,是时下的IT技能之一。特别是飞速发展的互联网产业发展过程中,对于交互式体验的追求,越来越需要java技术来完善和迎合市场发展诉求。正因如此,java技术相关产业和工作成为大众追捧的对象,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对于它趋之若鹜,即使如此,火爆的市场需求仍然是一才难求,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java人才需求战,据粤嵌的java行业专家预测,未来3-5年内,这样的人才现状仍将持续,新的产能结构升级改造,对于这类高新技术人才需求只会有增无减,所以选择java不仅是企业发展的需求,更是时代发展的需求。java如此受欢迎,赶快报名参加粤嵌java培训班吧!

我们知道,编程语言不止Java一种,使用其它的语言也可以达到我们所要实现的目标,那么,为什么Java可以一路领跑,让那么多程序猿情有独钟呢?其原因就在于其卓越的通用性、高效性、平台移植性和安全性。因此Java多被各大公司应用于实际开发,这就引起了企业对广大Java人才的强烈需求,然而,面对企业极具诱惑力的薪酬,很多人还是没能把握住机会,造成了市场上供需比例失衡的问题,这又是为什么呢?

在粤嵌看来,很大一点原因就是,目前新进入Java行业的新人水平还远远达不到企业要求。这一点很致命,因为大多数刚毕业的大学生不具备实际项目的开发经验,在学校学习的知识又不够全面系统,很难满足企业自身的发展需要,因此,此类人群面临着十分尴尬的处境,不但自身的上升空间窄,而且薪酬方面更是不能差强人意。作为实用IT技术人才培育的专家,粤嵌知道真正造成这种现象的罪魁祸首,其实是当前社会的人才培育体系。人才培育体系一直被大多数人诟病,其根本就是不能将理论和实践实现完美结合,很多大学生正面临着这样尴尬的境地,很多时候无法自主从容选择工作,且很容易被企业忽视和拒绝。因此,对于很多想要从事Java行业的大学生来说,他们的内心是很无奈地选择其他非技术性行业的,想必他们一开始也是拒绝的,然而残酷的现实让他放下了心中的梦想。其实这些社会痛点,正是粤嵌多年专注去解决的焦点,经过多年经验总结,得出一系列实践与理论完美契合的人才培育模式,让企业的、商业的项目走进课堂,职场化的技术学习体验,不仅让学员快速掌握技能,职业经验也同时得到积累,一举两得之事,成为克服传统教育局限性的解决方案。

如果现在的你还有梦想,为什么不为自己争取一把呢?粤嵌致力于专业技术培训十多年,是业内口碑和品质的保证,在粤嵌,你会进行专业化的Java培训,可以将理论与实际项目开发相结合,四个月的充实培训你不会感到寂寞。为了更贴合当前市场需求,粤嵌教育推出JAVA SE基础,WEB基础,JavaWeb核心技术,核心框架,互联网新技术,大数据,大项目等前沿知识课程。让你的Java梦更加接近现实!!!很多在粤嵌培训过的人,现在都已经月薪过万了,这就是粤嵌实力的保证。

人才永远不会饱和,你想成为高薪行业一员吗?看着别人薪资涨幅那么高,你还在羡慕什么?要想做自己,就应该为自己努力,成为人生路上的赢家。有粤嵌一线的大牛IT讲师带着你,你还在犹豫什么?害怕什么?赶快报名参加粤嵌java培训班吧!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