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期粤嵌众创空间运营管理及技术骨干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 2017-04-13 14:13:2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493

  4月8日至10日,在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后文简称“粤嵌科技”)各位高层的引导下,全国三十多所高校近百名学子齐聚粤嵌众创空间,积极参与到首期粤嵌众创空间运营管理及技术骨干培训活动中。
  在领队老师的陪同下,诸位到场学子先后参观了粤嵌科技众创空间、粤嵌创客项目展示厅、粤嵌研发中心、粤嵌全国运营管理中心,在参观期间,粤嵌科技技术工程师向各位详细介绍了粤嵌近些年来有关于技术研发的情况,并展示了多款自主研发的先进科技产品,这些项目产品无论性能,还是产品应用都极具特点和优势,是粤嵌推动科技发展、深化创新创业理念的重要成果。参观学子对粤嵌科技所取得的研发成果表现出了由衷地赞叹,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精英创客们参观粤嵌全国运营管理中心)
  在正式培训现场,各组创客团队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团队成员以及团队项目,粤嵌科技多位高层跟我们的学子深入交流了自己在众创空间运营管理方面的想法,并表示,在国家双创热潮正兴的形势下,我们的大学生正是其的受益者。如何更好地实现创新创业,如何对众创空间进行恰当的管理使其良性发展,是在场的各位骨干们需要思考的关键性问题。粤嵌众创空间是以互联网+、物联网、智能硬件、VR技术、工业4.0等领域发展为导向,在硬件支撑、技术支撑、教育服务等方面为我们的在校大学生创客提供强大、全面的创新创业服务的发展平台,能够让大家展现出自己的能力,希望各位大学生创客好好把握这个平台所能提供的各种资源,将我们的众创空间做大做实,吸引更多的有志之士加入。

  在场大学生创客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把在这学到的管理模式带回去,结合实际发挥自己的能力,努力管理好众创协会,坚持粤嵌众创空间的发展理念,让学校更多的同学老师感受到众创空间的魅力。

  在粤嵌科技技术总监邓人铭的指导下,众位大学生创客接受了相关的技术技能培训。面对如此契机,各位大学生创客热情不减,认真耐心地听讲技术要点、难点,并不断分析目前团队开展的项目遇到的问题所在,虚心求教在场的邓总监,在邓总监的帮助下,努力攻克技术难关,让团队的项目更加完美。我们的创客成员也因此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除了培训之外,我们还与在场高校学子进行了一系列互动,让他们意识到众创空间不仅仅是一个追求IT技术的平台,更加是一个能够让学子们敞开心扉,放飞梦想的自由空间。我们的众创空间可以吸收并整合各种人才、技术等优势资源,在这里可以感受到思想的碰撞,在我们充分感受到科技的魅力的同时,众创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也是必不可少的,好的想法往往是通过团队成员的头脑风暴得来的。
  短短的三天时间就在高校学子们的求知欲望当中偷偷溜走了,我们见识到了他们可爱、青春、活力的一面,更见识到他们对科技创新激情和未来视野。时代很美好,可有共期许,希望此次参与培训的各位高校学子能把在粤嵌科技学到的东西带回学校,沉淀自己,在众创管理、技术能力方面得到更好地提升,开拓出一条符合社会需求,适应时代发展的双创之路,同时也希望未来有更多小伙伴加入,一起弄潮众创事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