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HTML5培训 起于前端起点,但不止于前端

更新时间: 2017-04-15 11:43:1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586

  工作多年,几个月不更新学下技能,就会担心自己被年轻人取代。这是目前所有职场生存状态,也是开发程序猿典型的生存状态,开发者群体往往是新鲜事物早的登陆人,也是接触新知识快的,拿前端举例,在HTML5培训的世界里,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新的技术内容出来,粤嵌要做的就是把的知识教给学员。

  起于前端,但不至于前端,HTML5培训适合那些为了想要留在一线而不断迭代,作为一个开发程序猿不仅要花时间精力不断学新东西,还要在繁杂的新技术中选择那些淘汰率较低的去吸收。如今IT行业这么人们,前端更是大热,这也使得很多的HTML5培训机构抢占先机。前端在电脑上、手机上、平板上都是每天接触的,打开浏览器的调试模式就能看到对应页面的结构,以及对应的样式实现,我们也可以通过恰当的方式获取到页面的JS代码。如今几乎所有的前端技术都是开源的,前端开发人员可以很方便地在上面找到一些高效的插件库。这不但可以提高我们的开发效率,还可以借此学习一些前端知识。

  要相信培训班,但不要过分依赖培训班,有一些HTML5培训班在课程内容上是非常用心的,单这并不是你依赖的理由,读书学习要靠自觉,培训班引导你建立独立解决问题的意识与构建知识体系。有些自学又摸不着头脑的人动不动就拿着问题去问,并不是说不能拿问题去请教别人。请教别人的问题前,必须是自己已经动手尝试解决,而且解决不了的问题。毕竟程序员怕打扰,其实很多问题已经有大牛解决了,并且他们会把经验分享到网上。如果连这一点都做不到,那要进入一家公司或者是在一家公司里生存都是很艰难的事情。大部分公司需要的是能够解决问题的程序员,而不是只会写代码的打字员。

  培训班并不会帮你找到工作,培训班能做的是教会你知识,给你提供实训,并且提供就业指导,协助你找工作,不是帮你找工作。曾经有人问为什么不能包就业?如今大学四年读完都不包就业,在培训班只学习四个月是为了让你学会企业需求的技能,缩短已企业要求的差距,并不是送你去入职。再者,如今许多公司对程序员的要求已经不限于他能否写代码,还有一些其他的“潜规则”,例如:合作意识、沟通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等。过于依赖培训班的话,我相信人们会逐渐疏于了其他软技能的练习,这其实并不利于就业。但是对于没有经验的技术工作者来说更是如此,技能都不达标,连机会都没有。

  代码是写给人看的,并且可以顺带运行到机器上。粤嵌HTML5培训,起于前端起点,但不止于前端,顺应时代的发展才不会轻易被淘汰。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