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嵌入式培训靠谱吗?毕业前有必要去粤嵌培训吗?

更新时间: 2017-04-17 14:35:4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330

  毕业季快到了,大部分学生都已经出来找工作或者找培训学校了,因为学校的课程现在已经结束了,大学生都纷纷远离校园踏入求职生涯,随着大学生越来越多,如果没有一己之长,毕业也意味着失业,这是很现实的,近身边的同学都会问我嵌入式培训靠谱吗?毕业前有必要去粤嵌培训吗?

  对于培训来讲,是花钱来买时间,很多工程师都喜欢自己学,认为培训不值,这也是有可能的,纯为赚钱的培训当然不会太有价值,但对于实力型的培训他们可能就亏大了,有这样一笔帐不知他们算过没有,如果一个一周的培训,能带给他们自学两年后才能掌握的知识,在培训完后他们用三个月到半年时间消化培训内容,这样他会省约至少一年半的时间来学其它的或重新站在另一个高度上工作,那么他将迟一年后会拿到他两年后水平所对应的工资,就是在工资与水平对应的关系上比同批人缩短一年,每月按少1千计,再减去培训费用至少多1.0万,同时也省了一年时间,不管是休闲也好,再继续提高也好,总之是跑到了队伍的前面了。

  另一层面上讲,对于新人的培训相当于他们为自己提前买了份失业保险,有师傅会带领他们入道,我今年暑假时班里年轻的一个学生是大二的,今年才上大三,这学期才刚学单片机,但现在ARM方面的编程工作已经搞得有声有色了,再过一年多毕业,他还会失业吗?

  嵌入式培训靠谱吗?针对这个问题,其实我觉得,如果你没什么能力的话来培训还是有必要的,我当初就是在学校听过粤嵌的宣讲会,来粤嵌学嵌入式的,以前在学校学了一些嵌入式基础知识,但顶多就是能看懂一些简单的代码,叫我自己写个程序我都不会,更别谈做什么项目了,在这学了4个月,我从初编写小程序慢慢跟团队协作完成机器人的研发,当自己真实去实现这些功能的时候考虑的东西还蛮多的,从中真的学到不少,快毕业时,有企业直接上门招人,我收到了一份嵌入式开发工程师的岗位,现在成功踏入职场 。

  嵌入式培训靠谱吗?毕业前有必要去粤嵌培训吗?个人觉得,选择培训还是有必要的,就像有个指路明灯照着你。如果选择了粤嵌培训,在那好好学,闭关几个月,出来工作还是不难的,在那培训就有企业上门招人,导师除了给你培训技能,项目经验,也会给你规划一个职业发展,帮你完善简历,给你提供面试技巧,这些是粤嵌合作企业,招人意向还是很明确的,只要你做足功夫就业还是没问题。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