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培训怎么样?看小白如何成功逆袭

更新时间: 2017-04-18 14:44:3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138

  当今社会上,很多人他们身兼多职除了平时上班,周末还做一些兼职。他们日夜想早一点把钱攒够,早一点买到房子,把媳妇娶回家。其实,身兼多职早已成为社会的普遍现象,也有人通过这种方式实现了愿望。难道只有这么干才能实现愿望吗?不是的,今天我们就讲一个小白的故事看看他是如何成功逆袭的,也听听他口中的粤嵌培训怎么样?

  同事的朋友小白,他是“85后”,做着没什么前途的工作,直到去年年底还没房、没车、没对象,简直就是同龄人中的反面教材。

  小白毕业于某交通大学法律专业,由于自己对所学专业没兴趣,他毕业后并未从事法律相关工作,而是先后在工商、金融、教育行业工作了5年,且大都为销售工作。每天加班、谈客户,收入也是一般,他对薪资十分不满。

  于是他在朋友的介绍下,学习了软件开发,今年3月份已经成功在北京就业,月薪过万,工资翻了将近一番。接下来就要在他的家乡交个首付,变成有房一族了,而房贷对于现在的他来说也是小菜一碟儿。

  大学毕业5年后选择彻底跨行,小白在别人眼中无疑是勇敢的。但是他的经历也印证了只有敢于改变,生活才会出现新的可能。

  那么小白是怎样在短短几个月,让自己的人生来了一个漂亮的逆转呢?这与一家任性的培训机构是分不开关系的。

  之所以说它任性,原因有以下几点:

  1、粤嵌培训怎么样?作为培训机构,它不是报名就收,而设有通过严格的考核入学机制,只有通过测试,才能入学;

  2、关于讲师,必须是具有多年项目开发经验的技术大神才可以,无论你做过多牛的项目,工作年限不够,讲课经验不够,那么不好意思,它坚决不用;

  3、尽管培训市场瞬息万变,当其他机构在利益的争夺中,不断开疆辟土,“壮大”学科队伍时,它始终坚持以人为本;

  4、当各种竞争不断,其他机构广告遍地时,它坚持用口碑和实力说话,用创新的课程、前沿的项目实战,为企业输送一批又一批开发人才;

  5、当其他机构在晚上休息时,它还在为同学做晚间辅导,给学生留有充足的知识消化时间,而又杜绝懒散;
  6、12年的漫长探索,12年的专注教学,它在 IT 培训的路上走步步稳健,它就是粤嵌高端 IT 就业培训专家。

  粤嵌培训怎么样?如果你还在为大学所学专业后悔而不知所措,如果你不满现在的工作薪资而纠结于选择,不妨学习小白,来粤嵌试试,也许它可以帮你找到新的出路!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