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想做嵌入式开发吗?步是先来粤嵌培训

更新时间: 2017-04-20 17:18:2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403

  想做嵌入式开发,想清楚自己为什么想做?是一时兴起还是兴趣使然,又或者被IT行业的高薪所吸引。在做决定之前先来看看嵌入式开发这个行业的就业情况吧!

  毕业生做嵌入式开发

  基本只要能从事基本的开发工作,要么幸运进一家企业有人带,要么就是从培训班出去的,粤嵌统计过就业学生情5-10K这个标准,当然也有特别情况。在培训过程中跟随老师的教学计划走,努力学到更多的技能,是毕业生要做的。毕业生的就业薪资一直是比较廉价的,提高自身的价值就是提高薪资。

  有经验的嵌入式工程师

  目前一般一些小公司更愿意去找能直接创造价值的有经验的工程师,月薪至少是10k起,甚至为了挖人,开的更高,否则根本留不住人。如今到处都是猎头,有能力的,只要你把简历挂在网上,隔三差五就会有猎头给你推荐工作。人往往是经受不了诱惑的,如果这样的话对企业来讲损失很大,毕竟招人到磨合要成本,耽误项目进展就更不值当了。但一些大公司由于名气在,不怕好手不来,月薪相对固定,企业都有自己的标准,例如阿里、百度、乐视、小米、TCL、美的等等,他们也都在做智能产品。嵌入式软件工程师据了解是20-30K,15薪是基本的行情,还有就是一些老牌的嵌入式产品的企业,月薪也相对可观,整体月薪位于20K-40K之间。嵌入式工程师工资比较差的往往是外包公司,一些公司不愿意高薪养人,有项目直接给一些外包公司做。外包公司一般就比较便宜些,招人要求也不是太高,能干活通通都要,并且上班时间比较长,月薪水平相对行业来说严重拖后腿,但比较锻炼人,连续开发几个项目能跳就跳吧!除非有上升管理岗的可能。

  所以从吃可以看出工作经验、项目经验对于你的薪资水平评判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想做嵌入式开发如何增加实践经验呢?来粤嵌吧!粤嵌培训不仅有着抢答的师资,还有与职场为贴切的实训项目。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