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HTML5培训 分享5个很棒的HTML5框架

更新时间: 2017-04-20 14:50:4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940

  HTML5的优点我们也总结过了,遗留及其跨浏览器支持、游戏开发、更聪明的存储、Doctype、视频和音频支持、易用性、支持移动等,综合这些优点,你没有办法拒绝HTML5。使用HTML5书写代码,它能帮助你改变书写代码的方式及其设计方式。今天HTML5培训要跟大家分享的是5个很棒的HTML5框架。

  1、Siimpler

  Siimpler 是一个简单的 HTML 开发框架,他可以通过选择你自己喜欢的部分,来帮助你快速又简单的创建 HTML5 开发结构。根据你的项目需求,你可运用 Siimpler 开发你自己熟悉的前端结构。网络设计者们也可以通过使用 Siimpler 框架类的文件和文件夹来无缝的开始一个 web 项目。

  2、Ionic
  Ionic 是一个神奇的框架和强大前端开源系统,使用先进的 web 技术比如 CSS、HTML 和 JS来创建令人惊叹的手机应用。它已经定制了在所有手机设备上的快速操作,并且确保简单的功能和大量的手机组件。

  您可以通过一个命令创建来测试和使用基于任何平台上的 ionic 应用。此外,该框架为它自己的组件提供了一套 Angular 指令(自定义的 HTML 元素),从而使它可以简单的编写一行HTML 代码。类似指令,它使用视图动画逻辑,异步通信,Angular 的触摸识别和 HTML 清洁处理。

  3、LimeJS

  针对于所有的的桌面浏览器和触屏设备,LimeJS 对于有用户经验的游戏开发者而言是的和强大的开发框架。LimeJS对于在线游戏开发而言能够带来更好的功能和更快的开发过程,而且适合所有的浏览器和触屏设备。

  4、Foundation

  Foundation是世界上精妙的前端响应框架,同时,它可以兼容所有的浏览器和网络设备。Foundation拥有移动友好型的用户接口,并且获得了许多的原件来帮助你快速又完美的建立一个响应站点。Foundation 设置了许多关键的特性,例如 HTML,CSS UI 原件,模板,小代码块,含有按钮,表单,字体,导航等功能的响应组件。

  5、Enyo

  Enyo 是一个开源的 JavaScript 框架,该框架能够让你创建的 HTML5 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能够运行在各种各样的电子设备上,比如说手机,台式机,笔记本,电视,以及 web 应用。对于很多流行的手机公司开发的重要应用都是采用该框架实现的。

  HTML5看起来像一个神秘的东西,它是未来,它的优点会让它越来越受到重用。HTML5其实更像HTML,它不是一个新的技术需要你重新学习!对于有HTML基础的人来说,HTML5是小菜一碟,对于零基础的人来说,当然也不会难,因为有粤嵌HTML5培训,开始用HTML5代码编写web应用吧,说不定下一个移动应用或者游戏应用就是你用HTML5开发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