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教你如何选择嵌入式培训机构

更新时间: 2017-04-26 14:41:3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696

  如今比较火的it技术中,嵌入式算是出类拔萃的,据了解一般经过系统培训的学生走出校门都能拿到6K薪水,对于一些专业不好的同学而言可谓是望尘莫及。但也发现一个问题,在粤嵌嵌入式培训机构里,学习嵌入式技术不光只有那些找不到好工作的应届毕业生,还有很多想转行的工程师们。据了解他们也是看重嵌入式开发的良好前景。关于嵌入式培训机构,如今在国内已经呈现饱满状态,据了解京上广这样的一线大城市至少有不下10个教育机构,大大小小、规模不一。有的也有新办的。这给很多学员在选择上无疑增加了不少难度。针对此种情况粤嵌教你如何选择嵌入式培训机构:

  1.了解培训机构的品牌、信誉和历史

  随着嵌入式培训的火热,出现了很多新的嵌入式培训机构。这些培训机构多是应市场的需求而出现,缺乏培训的经验积累和历史沉淀。培训机构品牌和信誉相当重要,这是给学员的首要保障。长久的技术与教学经验累积和历史沉淀,更是培训水平和效果的核心保证。

  2.认准“经营许可证”

  如今嵌入式培训机构多如牛毛,笔者发现,很多不知名的小机构都是“无照”经营。他们为了博取利润,随便找一些略懂皮毛的老师,随便找几个课程讲讲就完事,这样的教学质量是不行的。所以读者在选择培训机构的时候,一定要认清楚商家是否有国家统一的教育培训经营许可证,付款的时候也必须要有一致的发票。

  3.师资力量很重要

  师资力量是教育的重中之重,为什么清华、北大那么受欢迎呢,因为人家的老师大多数都是博士级的正教授,教学质量不光好,教学设备、研发、学校建设各方面等都有国家大力扶持。

  回到嵌入式培训机构,同样如此若是能找一些行业内的精英人士来教学,学生的学习方法、思路明显又无形的提升了几个档次。附上当前知名的嵌入式培训机构介绍,希望能给一些欲学习嵌入式技术的同学一些帮助。粤嵌于2005年在广州科学城成立,专注教育十二载,公司已于2016年登陆新三板(股票代码:839909),正式挂牌上市,在这行业像粤嵌这种上市公司还是很少见的。粤嵌成立十几年来,有上万的人来参加培训。粤嵌教育培训的老师在这行业有着8年以上大型项目开发经验,同时在粤嵌参与一线产品研发、在培训方面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