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Java培训机构排名怎么样?

更新时间: 2017-06-01 15:32:4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326

  有很多的报告都显明——Java语言长盛不衰,在编程语言排行榜中,经常名列前茅,是IT行业应用广泛的编程语言之一。Java具有简单,面向对象,稳定,与平台无关,解释型等极具特色的优点,使得Java成为了IT人士必备的工具。粤嵌Java培训机构排名怎么样?

  1、使用广泛

  Java是目前使用为广泛的网络编程语言之一。它具有简单,面向对象,稳定,与平台无关,解释型,多线程,动态等特点。

  2、简单

  Java语言简单是指这门语言既易学有好用。学习过C++语言,会感觉Java很眼熟,因为Java中许多基本语句的语法和C++一样,像常用的循环语句,控制语句等和C++几乎一样。但不要误解为Java是C++的增强版,Java和C++是两种完全不同的语言,他们各有各的优势,将会长期并存下去,Java语言和C++语言已成为软件开发者应当掌握的语言。从语言的简单性方面看,Java要比C++简单,C++中许多容易混淆的概念,或者被Java弃之不用了,或者以一种更清楚更容易理解的方式实现。

  3、面向对象

  基于对象的编程更符合人的思维模式,使人们更容易编写程序。Java语言与其它面向对象语言一样,引入了类的概念,类是用来创建对象的模板,它包含被创建的对象的状态描述和方法的定义。

  4、与平台无关

  与平台无关是 Java 语言的优势。其它语言编写的程序面临的一个主要问题是操作系统的变化,处理器升级以及核心系统资源的变化,都可能导致程序出现错误或无法运行。Java的虚拟机成功地解决了这个问题,Java编写的程序可以在任何安装了 Java虚拟机 JVM 的计算机上正确的运行,Sun公司实现了自己的目标 "一次写成,处处运行"。

  5、解释型

  我们知道C,C++等语言,都是只能对特定的CPU芯片进行编译,生成机器代码,该代码的运行就和特定的CUP有关。Java运行系统在提供JIT的同时仍具有平台独立性,因而"高效且跨平台"对Java来说不再矛盾。如果把 Java 的程序比做"汉语"的话,字节码就相当于"世界语",世界语不和具体的"国家"关,只要这个"国家"提供了"翻译",就可以再快速地把世界语翻译成本地语言。

  6。多线程

  多线程Java的特点之一就是内置对多线程的支持。多线程允许同时完成多个任务,实际上多线程使人产生多个任务在同时执行的错觉。目前的计算机的处理器在同一时刻只能执行一个线程,但处理器可以在不同的线程之间快速地切换,由于处理器速度非常快,远远超过了人接收信息的速度,所以给人的感觉好象多个任务在同时执行。C++没有内置的多线程机制,因此必须调用操作系统的多线程功能来进行多线程程序的设计。

  7。安全

  当你准备从网络上下载一个程序时,你的担心是程序中含有恶意的代码,比如试图读取或删除本地机上的一些重要文件,甚至该程序是一个病毒程序等。当你使用支持Java的浏览器时,你可以放心地运行Java的小应用程序 Java Applet ,不必担心病毒的感染和恶意的企图,Java小应用程序将限制在 Java运行环境中,不允许它访问计算机的其它部分。

  8。动态

  Java程序的基本组成单元就是类,有些类是自己编写的,有一些是从类库中引入的,而类又是运行时动态装载的,这就使得Java可以在分布环境中动态地维护程序及类库,而不像C++那样,每当其类库升级之后,相应的程序都必须重新修改、编译。

  粤嵌Java培训机构排名怎么样?培训课程结合行业技术趋势及企业用人需求的变化,及时更新,使学员技术与就业接轨。全国多家分校开班,秉承总部教学理念,为学员提供高质量学习环境和学习平台。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