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浅谈重庆嵌入式Linux培训规划

更新时间: 2017-06-14 15:26:4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176

  嵌入式Linux开发程序员一直是IT行业中比较受捧的工作,从来粤嵌报名的嵌入式的学员数据统计来看,嵌入式Linux培训也成为了一个十分火热的行业,那么今天粤嵌就来浅谈重庆嵌入式Linux培训学习规划吧!

  近几年比较火热的移动开发--Android开发和iOS开发,其根基还是嵌入式开发。由其是近几年来,智能硬件设备十分流行,这更加剧了行业对于嵌入式开发人才的需求。特别是高端嵌入式开发人才,各家公司纷纷拿出高薪好职位招聘相关人才。嵌入式技术如此火热,学习嵌入式有个什么规划呢?嵌入式培训班都是怎么为学员规划学习的呢?嵌入式系统是软硬结合的东西,搞嵌入式开发的人有两类:一类是学电子工程、通信工程等偏硬件专业出身的人,他们主要是搞硬件设计,有时要开发一些与硬件关系密切的层软件,初级的硬件驱动程序等。另一类是学软件、计算机专业出身的人,主要从事嵌入式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的开发。如果学软件的人对硬件原理和接口有较好的掌握,完全也可写BSP和硬件驱动程序。

  嵌入式Linux培训学习规划:ARM+Linux路线,主攻嵌入式Linux操作系统及其上应用软件开发目标

  (1)掌握主流嵌入式微处理器的结构与原理(ARM)。

  (2)必须掌握一个嵌入式操作系统(嵌入式linux操作系统)。

  (3)必须熟悉嵌入式软件开发流程并至少做一个嵌入式软件项目。

  方法步骤:

  1、基础知识:C/C++编程、数据结构和算法、操作系统、软件工程、网络、数据库等。虽科目众多,但都是较简单的基础,且大部分已掌握。

  2、深入掌握Linux系统:使用Linux—〉Linux系统编程开发—〉驱动开发和分析Linux内核。按这样的学习顺序,由浅及深,不断的理解掌握核心内容。

  3、学习嵌入式Linux:主要是嵌入式Linux开发流程,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ARM体系架构等。必须有块开发板(ARM9以上),有条件可参加培训。

  4、深入学习:深入学习ARM、Linux内核驱动、Android移植驱动等重点难点内容,学习传感器开发、ZigBee开发、蓝牙开发、RFID等目前比较流行的嵌入式开发技术。

  在重庆嵌入式Linux培训班中,有老师带着你一步步的走向成功,自然要轻松很多。如果选择自学,不仅要花费大量的时间、精力,还很难收获满意的效果。嵌入式培训粤嵌,选择粤嵌就是选择成功,加入我们吧!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