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嵌入式培训,就业好不好?

更新时间: 2017-06-23 13:56:5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108

  我们处在一个互联网时代下,相信大家都能明显的感觉到IT行业的迅猛发展。就拿嵌入式来说,嵌入式系统的使用可以说遍布在生活中的每一处,应用范围也非常宽广,嵌入式方面的人才大有如此大的需求量,但嵌入式人才缺口始终存在。根本原因在于毕业生与企业的接轨,缺乏经验是大学生普遍的问题。也正是这样的情况促使了嵌入式培训机构的发展,每个人都想进入名企,得以稳定发展,可没有好技术怎么掌控自己的未来,学的好技术才有好就业。

  粤嵌嵌入式培训好不好就业?目前的嵌入式行业仍然处于发展阶段,也是人才涌现的好时机。12年的发展,粤嵌已拥有150多位研发工程师,50多位专职讲师,140个自主研发产品与项目,40多个大型实战项目;粤嵌产品覆盖全国36个大中城市,超过100万用户,300家企业及100多所高校在使用。相对于传统教学,粤嵌更注重实战,建立大型实训中心,有着国内规模大、设备齐全、先进的实训中心与开发设备。与上千家用人单位紧密合作,每年为合作单位输送数千位研发工程师,如今,这些工程师已迅速成长为企业的主骨干力量。

  很多人都知道目前大学的书本课程更新速度相对较慢,而互联网科技的发展却是日新月异,经常会有新的知识出现,学校的课程无法达到这样迅速更新的频率,所以导致很多的学生在学完技术就业后却很难在工作中运用的得心应手。正因如此,大部分的学生选择了报班培训,争取在不如社会之前,掌握与企业谈条件的资本。粤嵌嵌入式培训紧跟互联网前沿、紧跟发展趋势,致力培养与企业需求吻合的嵌入式人才,旨在让学员风发的踏入职场,实现梦想。粤嵌嵌入式培训拥有12年IT培训经验,以雄厚的师资,人性化的培训服务帮助学员高薪就业。学好技术是实现职位飞跃,实现薪资跳级的前提条件。

  粤嵌嵌入式培训招收对象:嵌入式行业的爱好者及有志者,嵌入式开发人员,嵌入式系统分析设计人员,嵌入式测试工程师,嵌入式系统项目经理,嵌入式操作系统工程师、嵌入式系统移植工程师。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