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广州好的Java培训机构粤嵌教育

更新时间: 2017-06-28 18:59:2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968

  暑假来临又到了IT培训的旺季,如何选择靠谱的培训机构是很多人头痛的问题,广州好的java培训机构有哪些呢?粤嵌是2005年成立于广州科学城,在教育行业有十二年的历史,公司已于2016年登陆新三板(股票代码:839909),正式挂牌上市,在IT培训行业像粤嵌这种上市公司还是很少见的。粤嵌专注IT教育,由多年项目实战经验的老师教授相关课程,全国就业率95%以上,入职IT名企,打造高薪人生。



  1、强有力的师资力量。要想学习一门技术,自然少不了专业讲师的引导。广州粤嵌校区是专业的java培训机构,这里师资力量雄厚,讲师都有充分的授课资质,他们在多年从业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项目开发经验和讲课经验,可以以身相传,值得信赖。为了能够有更好的体验,大家还可以亲自前来试听,从而准确判断自己是否适合这里的学习氛围。

  2、前沿的课程安排。Java是一项比较专业的课程和技术,大家在学习之前可以通过专业渠道了解java课程主要涉及的各方面内容,并进行对比,看是否合理。广州粤嵌校区有一套严格的培训课程标准,在java培训课程的设置上主要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着手,让学员在掌握基本的java语言的同时,还通过实训机制让他们从实践中进一步了解其语法和特征,让大家能更快更好地掌握编程,提高自身的能力。

  3、强大的就业保障。大家学习java就是为了能够在这个行业立足,找到一个自己满意的工作,所以就业服务也是许多人选择java培训机构的一种重要指标。粤嵌培训的课程就是针对学员就业安排的,我们在学校侧重理论,这边注重实践,几个月的时间就让我们学会工作中用到的技能,粤嵌与多家有名的公司合作,每年向企业输送几千名研发工程师,每月有100多家好公司过来招聘,经过培训已毕业的学员有3万多名成功找到好工作,现在有在格力电器、光大集团、TCL多媒体控股、中控智慧、通力电子科技、南天电脑等公司发展,无论是工资还是就业率都在业界。

  广州好的Java培训机构粤嵌教育.科学系统的教育教学方式,着重培养学生动手能力,而不是死板硬套的书本知识,这是广州粤嵌的教育理念,这一切的背后,只是为了为社会培养更多IT技术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