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嵌入式培训,高薪就业步

更新时间: 2017-06-29 16:15:0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369

  嵌入式系统是当前热门、发展前途的IT应用领域之一。因此,通过嵌入式培训成为专业的嵌入式技术人才,其职业发展空间极大。据权威部门调查统计,我国嵌入式人才缺口每年50万人左右。根据前程无忧网发布的调查报告,嵌入式软件开发是未来几年热门和的职业之一,具有10年工作经验的嵌入式工程师年薪在30万元左右。

  面对如此大的人才需求,粤嵌教育应运而生,粤嵌集团于2006年成立于广州科学城,是中国的嵌入式、物联网、移动开发技术专业服务机构,核心业务定位于为企业和个人提供高端的IT技术培训解决方案,为国内IT市场提供价值的职业教育服务。“做良心教育,做专业教育,做受人尊敬的职业教育”是粤嵌一直坚持的核心发展理念。从短期高端企业内训,到长期大学生就业培训课程,再到产品研发及技术支持,粤嵌凭借专业的课程内容、强大的师资团队以及的研发技术受到了企业客户和学员的一致好评。10多年来,粤嵌培养的学员数量已经超过了12万人。

  目前,粤嵌科技已与超过5000家的IT企业有合作关系,与国内超过500所大学建立了大学生实训合作,并在高校的实训中,率先推出“创客训练营”剑挑高端人才培训市场并不是无的放矢,而是在真正深入理解企业在高端IT人才方面的能力要求和经验要求后,从而开发出针对性的培训课程。培训以高标准、严要求为准则,通过难度更高的项目为培训和考核基准,通过专业训练,使之真正符合企业对于高端IT人才的需要。

  粤嵌科技多方合作企业均表示,期待粤嵌科技“创客训练营”的成果,他们愿意接受从粤嵌培训的毕业学员,并为之提供更加优厚的薪资与福利。希望参加粤嵌嵌入式培训,能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发展有个明确的目标,不断提高编程能力,提高自身软实力,这样才能在以后的就业市场里获得一席之地,找到好的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