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Linux入门从哪开始?粤嵌解答

更新时间: 2017-07-11 14:57:0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344

觉得Linux的学习困难,迷茫,而感到无从下手么?Linux入门该从哪开始,先了解下Linux的应用会有更直观的感受。

Linux已作为企业级服务器应用广泛,利用Linux系统可以使企业构架各类服务器、路由器、透明网关等等,不不仅给企业降低了运营成本,同时获得了linux系统带来极高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随着linux在服务器领域的广泛应用,这几年来,Linux已经悄悄进入政府、教育、银行、石油等各行各业,这一切表明,Linux在服务器市场前景光明,相信在不久的将来,Linux会渗透到社会各个领域。

由于 Linux系统开放源码,功能强大、可靠、灵活而且具有伸缩性,再加上它广泛支持大量的微处理器体系结构、硬件设备、图形支持和通信协议,因此,在嵌入式应用的领域里,从因特网设备到专用的控制系统,Linux 操作系统的前景都很光明的

Linux的开源特性决定了Linux知识的开放性和充足性。当今,Linux非常流行,Linux的入门学习资源也非常之多,书店到处可见Linux方面的书籍,选择一本适合自己的慢慢去学习,再好不过。

除了书本的知识,网络里也有无限的Linux入门学习资源,各大Linux技术门户,Linux社区论坛,都是学习Linux的好地方;在这里,有一批无私奉献的Linux狂热爱好者,他们把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学习总结无偿的发布出来;他们每天在Linux论坛的各个角落热情的回答广大网友提出的问题;他们不求回报,因为他们热爱技术,热爱Linux

遇到学习问题,或者要查找某些Linux资料,搜索引擎是非常好的选择,例如百度99%的技术资料都能在这里搜到。查找Linux资料,不要错过的搜索引擎。

网络中有很多Linux学习资源,丰富的学习资源,虽然给我们学习提供了很好的便捷性,但是也造成了我们学习的盲目性,学习资源的丰富性,引出的另一个问题是资源的混杂,刚入门的新手感觉无从下手,可能今天看了一点内存管理的资料,明天学习了一点磁盘管理的资料,并且总是感觉自己理解了也学会了,但是就是无法灵活的掌握,究其原因,就是没有系统的学习Linux

想把Linux入门,该如何系统的学习Linux?可以找一套系统的教程,书或者网络教程都可以,但是必须要系统且完整,在学的同时也要动手操作。参加优质的培训可以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更系统的学习资料。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