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VR改变营销方式?和粤嵌VR培训了解一下

更新时间: 2017-08-11 14:41:5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248

VR已经逐渐在改变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而目前比较成熟的VR sim race体验,和汽车销售结合起来,粤嵌VR培训了解到,使用VR推广汽车自然就诞生了。

VR技术的应用可不仅限于影视游戏产业,已经有不少企业开始大胆拓展VR业务,用于品牌的宣传推广了。

把前沿的技术与市场营销结合起来,虚拟现实技术开始对品牌营销产生明显的影响,他不仅能够更清晰以及真实地阐述产品的特点和优势,有效地宣传品牌或产品, 更能生成新的、更具互动感的文字或视频,通过创造独特的植入式广告使消费者兴奋,让消费者主动地参与到产品或者品牌的宣传中去。

粤嵌VR培训发现,虚拟现实(VR)在广告中的使用可能是一个有争议的话题,但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使用这种技术来实现与以往不一样的方式去与客户接触。近,汽车制造商马自达将在其购物中心之旅加入向客户提供VR实车测试。

凡是到四个指定地点(英国境内Bullring, BirminghamTrafford Centre, ManchesterBluewater, KentBraehead, Glasgow)购车的客户将有机会使用VR头显在萨里的Longcross测试赛道上体验虚拟驾驶,Longcross是一个长期被汽车制造商用作测试新车性能的赛道。

此前,通过instagram的平台,奔驰展示了两款不同的新车型如何改变人们的生活。通过虚拟现实技术用户得以沉浸在试驾奔驰的全方位激动人心的体验中,包括驾车翻山越岭在内的体验增强了体验者的购买欲。此外,奔驰也在2016年推出了一支VR全画幅科幻片《Escape极智逃生》。对于汽车行业来说,虚拟现实技术是提高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刺激购买欲望, 提升品牌溢价能力的有力武器,而奔驰的营销案例也为汽车行业开了个好头。

沃尔沃XC90这一车型本就是沃尔沃的传奇款式,在正式上市前就很受欢迎,于是沃尔沃北美地区执行副总裁Bodil Eriksson希望为它再添一把火,让客户在VR世界里更详细地了解XC90。该体验同样是基于Cardboard设计,客户除了能够近距离观察XC90的内部结构,还能获得一次驾驶体验,亲自开车上路。

如今虚拟现实(VR)已不再是嘘头,它正在逐渐颠覆传统的业,相信不久后,我们就能看到越来越多的VR内容,粤嵌VR培训在未来有机会也会采用VR来推广呢!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