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Java培训解读Java有什么特点

更新时间: 2017-08-17 16:15:0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268

Java的火热程度相信很多人都能看的见,不论从企业招聘还是从Java培训机构来看,都能反映出Java语言的受欢迎程度。Java之所以能够成为当下为流行的编程语言之一,主要源于其各方面的良好表现和兼容性。Java一直居于TIOBE《编程语言排行榜》的榜首地位,它的实用性、性能和向后兼容性都彰显其价值所在。是什么特点让Java如此受欢迎呢?挺粤嵌Java培训解读Java有什么特点:

   一、Java的实用性

  JamesGosling将Java描述为“蓝领”的程序设计语言,它能使开发者花小的代价完成工作,同时还能使开发者在一段时间之后,继续完成别人的代码并且明白其中的意思。当然,你也可以编写可读性差的代码,就像你在其他语言中能做的一样,但是使用良好的编码风格能够让它比其他许多语言拥有更好的可读性。

  二、Java就业广泛

  只要是和Java语言编程相关的工作都可以,而Java又是运用范围很广的语言,所以Java工程师的就业选择非常多。

  三、Java的可扩展性、性能和可靠性

  经过20年的推动和发展,Java已经成为了一个坚实的平台,可以赶上甚至超过本地代码的水准(多亏了JVM使用了动态而非静态代码解析的一些优化)。当谈及Java的可扩展性时,我们可以看到如Twitter,Spotify,Facebook,Scalesforce,eBay和Oracle等大型企业都在使用Java。此外,Hadoop,Cassandra、Spark和大数据工程的基础框架,也都在使用Java或者Scala。所以,如果你想要良好的拓展性和性能,Java和JVM或许是的选择。

  看完了以上分析,相信大家对Java的认知也更加深了。随着近年来我国新兴互联网行业的快速发展,各大传统行业也纷纷向互联网转型,这就造成了软件人才缺口的极具扩大。这其中,Java人才为缺乏,占到整体软件人才需求的60%以上。粤嵌Java培训专注于培养专业的Java开发人才,不仅为学员配备了有着多年教学经验的讲师,还在Java的课程中搭载了分阶段实训和综合实训相结合的企业真实项目训练,以此来全面提升学员的实战能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