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深圳Java培训:程序员面试的三大要点

更新时间: 2017-08-17 16:23:0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545

  你可能经常被猎头公司骚扰,也可能在疯狂的投简历,不管你去面试的频率如何,粤嵌深圳java培训为你总结的下面这些问题是每个软件工程师都应该问的——将有助于你确定自己在这家公司长期工作是否会合作愉快。

  1、如何衡量我?

  你的雇主如何定义你的“成功”与给你的工资和津贴等各种福利息息相关。但是,不同公司的评判标准不同,要满足你觉得不舒服的目标会让你的生活苦不堪言。有些公司衡量软件工程师看的是他们的努力,比如他们工作了多少小时,提交了多少代码等等,也有的用结果来评估软件工程师,如因缺陷而需要召回的代码数量,或在规定时间和预算范围内,小组完成的项目数量。
  2、有什么成长计划?
  许多软件工程师希望雇主会告知他们、的技术工具,使他们能够保与时俱进。当公司坚持某个极其特殊的技能,并要求能迅速改变的时候,可能要不了多久该公司就会开始找人来代替你。如果说需要更匹配的长期合作,那么可能这家公司现在需要的是“聪明,但不必知道工具和技术每一个细节的人”,很多关于随着企业发展你的成长之路会怎么样的趋势。
  3、你们的发展计划?
  如果你正在考虑去创业公司工作,那么你需要了解他们的发展计划:“加入创业公司,总是涉及着一定程度的风险水平,然而创业公司的工程师往往比大企业的工程师不怕风险。挖掘得更深一点以了解今后你每天需要共事的人,和你每天要经历的工作流程,而不要只关注薪水。
  粤嵌深圳Java培训一直在为广大Java有志者提供学习平台,想学习专业的Java技能,就到粤嵌来吧!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