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嵌入式物联网设计的几个实践?粤嵌重庆嵌入式培训解答

更新时间: 2017-08-19 14:55:5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019

  将传感器,连接和计算功能嵌入到从未连接到互联网的资产中是困难的。与分析师,芯片开发商,无线运营商和模块制造商进行了交流,以了解这些公司确定的一些实践经验。粤嵌重庆嵌入式培训浅析一下嵌入式物联网设计的六个实践。

  不要试图重新发明轮子。基于现有模块开发解决方案的公司通常比尝试削减芯片设计或者重新设计芯片的公司的产品能够更快地上市。根据金雅拓的研究,与部署专门订做的解决方案相比一个成功的基于已有模块的解决方案可以在大约三分之一的时间内完成开发部署。

  在边缘智能中投资。在边缘存储和处理数据意味着响应时间可以更短,这意味着物联网设备不完全依赖于云中的远程服务器。此外,边缘计算通常比云计算更具可扩展性,因为边缘设备的处理能力可以添加到解决方案中,而不会增加网络带宽,从而能够将越来越多的数据传入云中。

  保护您的端点。不要试图在安全性方面降低成本。Verizon的物联网嵌入式解决方案经理Joe Cozzarelli说:“在早的阶段做出决策,就像您使用的应用处理器一样。“这些端点单元是是安全开始的地方。安全性与解决方案的每个基本元素都有关系:从设备通过网络到云端,并再次返回设备”。

  定义您的可交付成果。确定要收集的数据,并尝试估计解决方案将产生多少网络流量。这些决定将会告诉您有关连接,数据压缩和处理能力的选择。

  选择正确的连接。想想今天和将来如何使用您的解决方案。例如,如果现在只是需要监视端点,但可能终您还需要控制它们,那么即使现在不需要也应该考虑双向连接的方式。

  不要放弃。根据思科的说法,60%的物联网项目在概念证明阶段就失败了,但这只是故事的一半。思科调查的决策者中有64%表示停滞或失败的物联网举措其实有助于加快它们的组织对物联网的投资。

  物联网系统的整体设计策略物联网网关之所以很重要,主要是由于人们对于物联网系统的要求越来越高,因此,物联网设计就受到了人们的高度重视。由于嵌入式系统内核小、专用性强,在许多领域占据主导地位。因此,嵌入式系统的优势更大,其应用范围也越来越广泛。

  物联网的发展不仅将推动创新基础设施的构建,也将受益于创新基础设施的全面支撑。粤嵌重庆嵌入式培训也期待嵌入式物联网以后的发展。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