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Java培训实训模式培养Java人才

更新时间: 2017-08-18 15:52:0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430

Java新版本发布还不到两个月时间,粤嵌根据目前Java培训的情况,带你分析下目前Java的现状。

    据悉,目前Java 9BUG列表中仍有一个BUG尚未得到解决,加之斯坦福大学在更新的《程序设计方法学》入门课程中“决定用JavaScript替换掉此前主修的Java语言”这一消息引起业内一阵恐慌,从而引发了不少人对JAVA的质疑。

    尤其是一些本打算选择学习JAVA的在校毕业生,和准备跳槽的IT行业工作者,一时间有些动摇,不知该如何是好。我们切来分析一下,JAVA真的会死吗?

    计算机科学荣誉教授 Eric Roberts 表示,尽管斯坦福大学的入门课程替换成 JavaScript,但绝大部分计算机科学课程仍然是 JavaJava 编程语言早就成为斯坦福大学的核心课程。

    TIOBE排行榜,从今年1~7月的榜单中我们可以发现,Java依然占据霸主位置。据估计,全球范围内有超过30亿部设备都在运行JAVA,远远超过其他任何一种语言。而且,JAVA编写的程序几乎可用于任何设备,包括智能手机、服务器、自动取款机、销售点终端机、电视、机顶盒、物联网网关、医疗设备等等。

    故而,JAVA将死的传言是不可信的,并且,随着JAVA 9即将到来,Oracle计划将该平台模块化,同时提高安全性和使用性能,使JAVA扩展更为轻松,也许还会带来新的转机。是继续犹豫不觉,还是迎头赶上?毕竟目前来说,作为世界编程语言,JAVA行业还是非常受欢迎的,而且JAVA工程师的薪资相比其他语言要高的多。

    传统的JAVA培训行业更加注重“训”,对于毕业的学员并没有一个长期的就业指导和引导。这就导致了JAVA行业人才数量有增无减,就业压力却没有得到改善的根本原因。JAVA培训行业只有朝实训化转型,让培训+实践得到贯彻,在学员就业上,通过自身资源进行有效的指导引导,才能实现这个行业应有的社会价值,进而带动整个领域的发展。

    随着企业对于JAVA开发工程师水平、工作经验等各方面综合要求的提高,许多应届毕业生和一些自学JAVA技术的人就有些劣势,毕竟工作经验占据了很大的方面。

粤嵌Java培训提供丰富的实训平台,为以后的工作、发展打下基础,为学员的未来着想。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