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Java培训教你如何逆袭,走上人生!

更新时间: 2017-08-22 16:14:3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370

大学毕业求职难?找不到心仪的工作?粤嵌Java培训教你如何逆袭,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是不是想想都有点小激动?

记得大学刚毕业找工作的那段时间,我跑了几十场招聘会,一次又一次被拒绝之后,我越来越没有自信,不知道没有技术经验的我能不能找到一份工作,屡屡碰壁后,我在大学微信群里寻求帮助,指导我写毕业论文的导师建议我参加一些注重实战的职业培训,学到实用的技能再找工作。

我听从了导师的建议,开始在网上查职业培训机构的资料,并且走进几家口碑不错的机构试听了课程,一番对比后,我发现粤嵌Java培训是行业里比较注重实战的,教给学员的项目都是来自企业的真实项目,学员可以真刀真枪练习,每周也会有企业上门招聘,这些恰好是我需要的,我不仅能拥有项目实战经验,也可以增加就业机会,我毫不犹疑的选择了粤嵌Java培训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粤嵌Java培训java学习分为初级、中级、三个阶段,每个老师讲的知识点都很全面,虽然我是计算机专业,但依然有很多不懂的地方,还好,有老师的耐心指导,也有同学的热心帮助,再加上我自身的刻苦努力。4个月的学习时间里,我每天除了学习还是学习。

真应了这句“努力的人,运气不会太差”,四个月的苦练,我重拾自信,在经过就业指导老师的面试培训后,我正式毕业,开始找工作。让我感动的事情是,一次企业招聘安排的时间是上午十点半,但企业十一点多才到,轮到我时快十二点了,笔试与面试结束后,已经十二点半了,可以说饥肠辘辘……然而走出面试室时,老师们给我们几个晚点面试的学员订好了盒饭。大概两周的时间,我收到心仪企业的入职offer,获得1月薪。

人生像攀登一座山,而找寻出路,却是一种学习的过程,我们应当在这过程中,学习稳定、冷静,学习如何从慌乱中找到生机。感谢粤嵌Java培训让我找回前所未有的自信!

规划好的路,一步一步走,不去用嘴说,而是用心做,粤嵌Java培训祝你成功!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