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在粤嵌VR课程做一个愉快玩耍的“Unity攻城狮”

更新时间: 2017-09-06 17:35:2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588

 做游戏的孩子一般都不会太呆板,不拘于规则与传统,能给人新鲜与幽默。粤嵌VR课程,少了些一板一眼,多了些创意活力,造就一个“能打胜仗”的Unity工程师。

  Unity和虚幻两款游戏引擎相比,unity更显得“平民”些,使用相对容易的C#语言,并且全平台兼容,即便是美术专业的想要转行做游戏开发,也能在短期内入门。而虚幻基于C++语言,比起C#语言难得不止一点两点,虽然是开源的软件,但它主要用于开发在PC端运行的游戏,对硬件要求较高,不像unity开发一次就能实现WindowsiOSAndroid等全平台兼容。


  对于入门的小白来说,学习用unity,就相当于学习一门语言和学一个软件的操作。入门之后,再结合自身原本专业的知识,如美学、算法等,还会有更具想象力的发展空间,如游戏开发、虚拟现实等。虽说小白也能胜任,但不管在哪个行业,想要走得远站得高,学历总是不可或缺的因素。学历有时候代表着逻辑、问题解决能力、数学素养等。就像高中毕业生没有接触过大学的高等数学,而大学毕业生不管学渣还是学霸多少都有过高数的基础,那么念过大学的学员能够接受知识的程度就高,能胜任的层级就越高,毕竟到了渲染这一模块还是涉及到算法这一块的。然而不论先天条件如何,要成才也少不了后天的努力,肯下功夫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