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揭秘粤嵌学员为什么得到企业青睐

更新时间: 2017-09-12 15:21:5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300

  又到了“金九银十”招聘旺季,一大批急需用人的IT企业纷纷招兵买马,这对于应聘者来说也是不可多得的求职黄金期。如何才能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俘获企业芳心呢?据某知名招聘网站分析,工作经验、培训经历、综合能力、教育背景是用人单位考虑的主要因素。因此,同等条件下,接受过专门的职业培训的候选人就业成功率要远远高出高出其他竞争者。

  增加就业筹码,提升竞争力——这也正是众多学子来到粤嵌参加培训的原因之一。据粤嵌就业部曾老师介绍,业内名企如格力、TCL、华为、德赛西威等都曾多次赴粤嵌招揽人才,对粤嵌学子入职后的表现也肯定有嘉。为什么粤嵌学员在人才市场如此饱受青睐呢?笔者试从以下几个方面略加分析。

  技术强——粤嵌大神级讲师带你飞

  职场上拼的是真功夫,真正技术过硬的求职者自然能分分钟那些“绣花枕头”,从而独获HR青眼。粤嵌强大的师资团队和独创性教学模式保证了学员真正学到技术。

  在师资团队建设上,粤嵌重金招揽行业研发人才,粤嵌各科目讲师普遍有着5年以上企业一线研发经验、大型项目开发经验,同时在粤嵌参与一线产品研发,足以承担当今前沿技术及应用的课程教学。在粤嵌,过硬的嵌入式技术能力是基础,的行业经验是条件,的授课能力是前提,强大的师资阵容、的教学水平,保证学员听得懂、学得会真技术。

  在授课方式上,粤嵌讲师不仅教学员技术,更传授学员分析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拒绝复制代码敲键盘等硬编程方式,而是引导学员理解形成自己的编程思维。课堂有讲师讲解,课余有技术工程师全程陪伴,解决学员所有疑难杂症,只要肯学,不怕你学不会。

  经验足——大项目带你体验企业开发

  有经验的工程师往往能快速理清状况,跟上项目进度,因而受用人单位欢迎。受益于粤嵌以实战项目为主导的“开放式实战,企业化运作”教学模式,粤嵌学员大都熟悉企业级项目开发流程,而且项目经验丰富,这样的人才成为用人单位追捧的“香饽饽”也就不足为奇了!

  作为极具研发实力的培训机构,粤嵌拥有众多商业实战项目及产品,还拥有粤嵌众创空间的创客项目资源。整个培训过程中,学员始终围绕项目展开实战,采用企业标准化管理,在真正的研发环境和设备下,严格按企业标准进行产品研发。

  “使出真项目,方为大师傅”。粤嵌学员正是在如此严格的开发环境下进行项目实训,4个月培训远胜过很多人所谓的多年项目开发经验,如此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学员,受到用人单位追捧也就不足为奇了!

  17103期嵌入式学员冯*星说,“在粤嵌的项目开发实训给我很大的锻炼,做项目的过程中能发挥知识的作用,也就能及时发现自己的不足,在粤嵌与团队或个人完成的项目让我领悟很多,这才让公司看到我的闪光点,使我在面试中脱颖而出,顺利斩获高薪offer”。从不少粤嵌学员口中都能听到这样的评价。

  口碑好——粤嵌12年品牌为你加冕

  粤嵌始终专注高端IT技术培训,数十年辛勤耕耘,培育了5万多名人才,他们从粤嵌走向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用他们优异的职场表现为粤嵌赢得赞誉。十二年时光打磨,粤嵌品牌已经成为实力的代名词,坊间成之为培训界的“黄埔军校”,有粤嵌的品牌加冕,则“何城不克”!

  粤嵌与国内上千家企业建立人才输送渠道,也获得用人单位的一致赞誉。如TCL集团招聘负责人尚先生对粤嵌学员高度评价说,“我们合作十多年了,粤嵌累计为我们提供了数百名IT人才。总体来说,粤嵌出来的学员有项目开发经验,动手能力特别强,整体都很出色。一般的机构很难达到我们的用人要求,因此我们很重视与粤嵌的合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