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韶关学院学生在粤嵌实训圆满结束啦!

更新时间: 2017-09-19 14:55:5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415

  911日,为奖励同学们实训过程中努力学习,激励同学们在嵌入式行业越走越远,粤嵌科技在特别举行颁奖典礼。设立班干、团队和个人等几个奖项,为同学们一周时间的扎实努力画上圆满的句号。
  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廖工(廖龙华嵌入式工程师兼任讲师)对每一个接手的班级,以及每一位学院都非常“走心”,特别告诫同学们:今后进入到企业中,要适应企业的开发环境,而不是让企业去适应你。在学习的过程中不要沉迷于抄代码,要自己亲手去敲,逐渐形成编程的思维。他还说到:“实训的时间虽短,但一直都在锻炼你们的思维,希望今后不要总说抱了谁的大腿,有朝一日能成为能‘带飞’别人的大神。”
  在粤嵌实训的这几天历程也许只是开启自身嵌入式职业生涯的一小个种子,让梦想之花绽放少不了雨露的灌溉,祝愿每一位同学都能成为那一位辛勤的园丁,在嵌入式行业中勇敢开垦属于自己的领地。

团队(之一)

个人(之一)

廖工发表讲话

颁奖典礼现场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1班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2班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