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重庆锐速科技有限公司走进重庆粤嵌进行专场宣讲

更新时间: 2017-09-21 16:51:1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840

     9月20日上午10点,重庆锐速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锐速科技”)莅临重庆粤嵌分中心,在教室进行了一场就业宣讲。参加此次宣讲的人员主要是锐速科技公司执行董事谢速、重庆粤嵌就业经理何瑶、就业专员崔思、工程师刘意以及重庆粤嵌的学员们。重庆粤嵌公司的员工对于锐速科技相关负责人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带领锐速科技的负责人参观了公司、了解公司的相关状况。

      亲临粤嵌进行专场宣讲会的重庆锐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有限责任公司微型企业,主要负责研发汽车电子产品,销售安装汽车电脑、GPS导航仪、电子狗、防盗器、MP3、MP4、MP5等。该公司将始终坚持“质量,信誉”的宗旨,以科学的管理手段,雄厚的技术力量,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机制,全面发展,以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
锐速科技执行董事谢速正在做就业宣讲

      宣讲会上,锐速科技公司执行董事谢速为我司学员进行了就业宣讲。谢总从企业的发展情况、岗位情况、薪资待遇以及厂区环境进行了详细而全面的介绍,进一步加深了学员对公司的了解,也为学员的就职需求指明了方向。介绍完毕后,为了更有针对性地了解我司学员对于工作的看法以及工作需求,还安排了自由交流环节,学员们结合自身的特点和学习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共同展开热烈讨论与提问,面对学生的疑惑,谢总都一一做出了解答。
锐速科技执行董事谢速正在解答学生的疑惑

      宣讲会结束后,锐速科技公司执行董事谢速与我司工程师刘意对于技术类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与就业部同事对接了学生毕业后的就业问题。
双方人员就技术问题进行交流

      此次宣讲会为与锐速科技的合作打下基础,也让同学们更加细致的了解企业情况以及对人才的需求状况,为自己的学习、就业明确了努力方向。希望我司学员都能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之后的求职路上能够一帆风顺。
合照留念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