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湖南城市学院与粤嵌科技公司举行设备捐赠仪式

更新时间: 2017-09-25 14:00:1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670

   9月20日,湖南城市学院举行了接收粤嵌科技公司教学设备捐赠仪式。粤嵌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朱容和湖南城市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杨书记等学院代表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湖南城市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杨书记对出席设备捐赠仪式的企业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杨书记说,学院的蓬勃发展离不开企业的鼎力支持,此次粤嵌对我院教学设备的捐赠,为学生们的日常实训提供了条件,希望在未来粤嵌能够参与到我院的实习和实践教学中。同时,我院将根据企业对人才的要求,重构课程体系,共建实训基地,共同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粤嵌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朱容在仪式中表示,粤嵌科技公司此次捐赠的教学设备,就是为了帮助学院完善实践教学条件,让学生的日常实训与工作岗位的技能需求结合起来,在学习阶段就能完成企业需求与技能训练的结合,从而更快的适应工作岗位。
   本次捐赠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未来校企双方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促进IT行业的发展,培养的专业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双方就共建实验室进行交流
签约仪式进行中
双方成功签约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