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VR培训:VR在生活中有什么用呢?

更新时间: 2017-10-09 14:10:0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604

  粤嵌VR培训:VR在生活中有什么用呢?首先我们要了解的是什么是VR虚拟现实培训?VR虚拟现实技术是一种可以创建和体验虚拟世界的计算机仿真系统,它利用计算机生成一种模拟环境,是一种多源信息融合的、交互式的三维动态视景和实体行为的系统仿真使用户沉浸到该环境中。

  VR能给目前的生活带来什么呢?单从教育上说,VR提供的沉浸式场景能让线上教育场景更加丰富生动。学生在VR场景内可以做到自主观察老师、黑板、电子屏幕等丰富的信息载体,同时接受全方面的信息,并伴随讲课的节奏和自己的理解抓住重点信息。业内的成功人士也表示:VR技术提升教育的效率,比如讲星空,戴上虚拟现实头盔,能更好地体验。未来教育不仅仅把线下的课程搬到线上。真正的成功在于能超越线下的体验。除此之外,VR提供的亲临现场感能够实现在虚拟情况下给学员提供“实操”机会。医疗手术、模拟驾驶、现场救援等都可以利用VR设备降低实训成本和风险性。对于这类专业技能培训机构,一套VR设备能实现多种特殊环境模拟,减少培训成本。


  VR/AR能还原三维立体形象,提供更直观的教学内容。比如在讲述历史知识的时候,VR/AR能够让学员“穿越”到过去体验;在讲述细胞结构的时候,学员则可以借助VR/AR将细胞放大观察;同样因为VR/AR能够呈现三维形象,关于设计类、建筑类的人才培养门槛将会降低。三维立体图像将会帮助学员更好的理解三维空间模型,并且可以利用VR/AR直接在三维空间设计产品。当所有的人都在挖金矿的时候,也许卖铁锹是一门好生意。VR人才可能成为关乎整个行业发展的关键的X因子。随着VR行业发展的逐步落地,VR垂直+各行各业应用的推进,VR人才更加奇货可居,VR人才的争夺战会更加激烈。VR研究院认为:VR培训,VR人才培养,VR人才招聘领域会出现一个独角兽级别的公司,成为VR界发展初期至快速增长期间的受益者之一。

  粤嵌VR培训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和广州市企业研发机构,粤嵌拥有完善的研发体系,主要包括课程内容和课程资料研发、授课方式和教学模式研发、教学辅助软硬件研发等,在行业内一直保持研发优势。特别是近几年,粤嵌不断增加研发投入,粤嵌副总经理林雄武先生在接受艾媒网采访时透露,“公司市场团队建立了数据库,不断完善并整合市场反馈信息,为研发提供了强有力的市场保障。去年我们的研发费用增加了7倍多,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的13%。”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