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教育嵌入式培训机构怎么样?

更新时间: 2017-10-09 11:21:1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200

  粤嵌教育嵌入式培训机构怎么样?伴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迅猛发展,传统IT人才已经很难满足不断精细化的市场需求,行业呼唤更有创造力的新型人才。粤嵌数十年专注高端IT人才教育,致力于培养符合行业需求的创新型、实践型IT人才。十二年辛勤耕耘,粤嵌始终以研发与创新为驱动,不断升级产品与服务,逐步打造出涵盖理论课堂、项目实战、多元课堂等在内的全方位教育生态体系。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和广州市企业研发机构,粤嵌拥有完善的研发体系,主要包括课程内容和课程资料研发、授课方式和教学模式研发、教学辅助软硬件研发等,在行业内一直保持研发优势。特别是近几年,粤嵌不断增加研发投入,粤嵌副总经理林雄武先生在接受艾媒网采访时透露,“公司市场团队建立了数据库,不断完善并整合市场反馈信息,为研发提供了强有力的市场保障。去年我们的研发费用增加了7倍多,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的13%。”

  课程研发升级:紧跟潮流、精益求精

  对于IT培训行业而言,课程产品直接关乎学员的学习效果和切身利益,也代表着品牌形象,所以精益求精、开发出更切合企业用人需求的课程,是课程研发团队的目标和方向。另一方面,IT技术迭代和更新很快,现在的方案可能一两年后就落伍了。这就要求研发团队不仅要紧跟技术潮流,还要根据市场需求和企业用人标准的变化,及时调整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设置。

  “我们的嵌入式课程大纲每年至少升级一次,吸收的行业技术知识、热门项目案例等。比如近的一次课程更新中,我们就加入了大量人工智能、智能家居、汽车等方面的知识和案例”,粤嵌课程研发团队林老师如是说,“另外,我们也会根据以往的教学效果和行业需求的变化,来修正和完善课程大纲”。

  项目研发创新:身体力行、点燃热情

  面对精细化的企业人才需求,粤嵌将项目研发应用于教学,探索推出一种面向就业的创新教学模式——“开放式实战、企业化运作”。从项目立项、项目开发、项目优化到项目验收,学员参与整个过程,并需要灵活运用知识去解决项目中的难题。这个过程,开发了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也极大激发了他们的技术热情,毕竟看着自己亲手做的产品谁能不激动呢!

  这些项目来自于粤嵌研发中心承接的大型商业项目,以及粤嵌众创空间的真实创客项目,如无人机、智能机器人、虚拟驾驶系统等。将真实大型项目直接应用于教学,这在业内实属罕见,因为一般的培训机构既没有项目资源,也缺少相应的专业开发设备和环境。

  教仪设备研发:推陈出新、覆盖全国

  粤嵌早在2006年就推出自主研发GEC2410、2440开发试验平台,2011年又研发出国内款CORTEX—A8开发平台和物联网OT实验平台。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粤嵌建立了一套成熟的产品研发流程,能够快速、有效地识别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推动产品的更新升级,充分满足高校客户的教学需求。

  截止2016年底,粤嵌已研发出数十套精品教学设备,包括试验箱、实验平台、智能系统等,这些教学设备从粤嵌销售到全国各地的高校,直接应用于相关专业学生的教学实验,让上百万学子从中受益。但是对粤嵌而言,这些还远远不够,他们希望通过更专业的教学设备产品能让IT学子能学以致用,找到人生方向,实现梦想。

  粤嵌教育嵌入式培训机构怎么样?自成立以来,粤嵌一直铭记教育者使命,精雕细琢每一个课程产品和项目,严谨把控每一次研发升级。目前,粤嵌已经形成了以教育为核心,以研发和创新为驱动,涵盖理论课堂、项目实战、多元课堂等的全面教育生态体系,实现了教育体系的升级。未来粤嵌将继续深入研发教学模式、教学产品和教学资源,不断创新,努力打造更多教育精品,以飨天下学子!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