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VR培训机构多少钱?

更新时间: 2017-10-18 10:59:2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099

  粤嵌VR培训机构多少钱?小杨在粤嵌广州校区学习VR课程已经三个月了,经过这段时间的学习,班级里的每一位同学都收获了很多,他也不例外。小杨说,在这里的每一节课,甚至每分每秒,都让他有所触动和收获。

  在到粤嵌广州校区学习之前,小杨大学刚毕业两个多月,由于大学期间没有好好学习专业知识,也没有什么特长,在毕业后的两个月里,找工作处处碰壁。面试遇到的多问题就是:你是应届生吗?你有相关的项目经验吗?而收到的多的回绝理由就是:不招应届生和不招没有工作经验的。抱着对工作的一丝丝希望,小杨仍会每天奔赴各大面试现场,然而并没有什么结果,这让他深深明白,跟学校相比,社会就是这么残酷,没有一技之长,根本无法在社会生存下去。

  找工作无门,小杨也渐渐对自己失去了信心,考虑到自己的家庭条件还算不错,小杨决定先让自己缓冲一段时间,然后再看看怎么解决工作的问题。偶然的一次同学聚会,小杨在同学那里了解到程序员不仅有很好的前途,而且工资还很高。于是小杨回家后,查阅了相关的资料,觉得IT行业的有很好的发展前景,终决定“献身”学IT。然而他知道一个好的培训机构对自己的学习和未来很重要,经过反复的对比和了解,他终选择了粤嵌广州校区。

  在之前,小杨一直以为程序员就是每天坐在电脑前敲敲代码,补补bug就可以了,直到入学粤嵌他才发现,他之前的很多想法都太过浅显。由于之前没有接触过VR方面的知识,在入学的周,小杨还不是很适应,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小杨已经熟悉正常的游戏开发流程,并在学习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乐趣。

  粤嵌VR培训机构多少钱?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小杨就要结束在粤嵌的学习生活了,这笔费用相信他也是觉得值得的。经过三个月的学习,不仅学会了盲打,每天对着电脑敲代码,而且跟着同学们讨论学习知识,每天都过的很充实,并且现在也可以用一些素材做出几款小游戏。说到这里的时候,小杨有点激动,他说,找工作的时候再也不用担心面试官问自己有没有工作经验了。小杨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投入自己所有的精力到项目实战中,并希望自己在学成之后能够找到一份游戏开发方面的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