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H5课程培训:HTML5工资一般是多少?

更新时间: 2017-10-18 11:05:1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124

  在追梦路上,或许我们离成功仅有隐而未现的一步之遥,只要我们找对方向,多一点点努力和坚持,结果就会很不一样。那么,HTML5工资一般是多少呢?下面来听听小巫的故事,看他是如何从月薪3k,逆袭职场拿到10k的offer。

  方向不对,再努力成功也不会跟你走:在来粤嵌广州校区学习之前,我就是公司的一个普通小销售,可能是因为性格内向的原因,我的销售业绩很一般,虽然付出了比同事更多的努力,可是还是很难完成规定的业绩,薪资就更不用说了,只能够维持日常的生活开销。

  “坚持就是胜利”,抱着这样的想法,我一直咬牙坚持着这份销售的工作,想着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会有我能完成业绩,拿到更多的提成。就这样一年半过去了,我的业绩还是一般。在朋友聚会的时候,不得不跟那些好朋友吐槽,不过正是因为这次的吐槽,才有了朋友推荐我去粤嵌学习H5的契机,才能够咸鱼大翻身,成功“斩获”offer。

  现在也会偶尔回忆起做销售的那段时光,虽磨炼了自己的意志,但也浪费了自己一年多的时间。有时候,你或许很努力,但是并没有看到什么结果,这可能跟方向没有选对有很大的关系。寻找出路  学到手里的才是真本事。

  对于H5的学习,我是一个零基础的小白,来粤嵌学习,也必然充满了压力,但是追梦的路哪有那么好走呢?所以,我带着自己的信心,带着自己的真心和勇气,来到粤嵌学习,希望能够在四个月的时间里,能将知识掌握到自己的手里。

  来粤嵌学习的学员有很多,我所在的教室更是座无虚席,一人一机、老师面授、实行项目实战教学。开始的时候,我一直担心自己跟不上老师的进度,好在老师有着多年的教学经验和实战经验,能够及时发现学生的问题,调整上课进度。尤其是贺老师,在我因跟不上进度想要退缩的时候,他及时找我谈话,教我学习方法,还帮我补习落下的功课,让我能够及时跟上大部队的步伐。慢慢的我对代码的操作越来越熟练,作业也能够及时的完成,项目也做得越来越好。现在说来,真的很感谢贺老师当初没有放弃我,耐心的对我进行辅导。

  虽然这里不是大学,也不是高中,但是这里的老师依然会很严厉,玩手机、迟到、做错项目都会受到相应的惩罚。所谓严师出高徒,正是有了老师的负责的态度,我们才能够学到真正的技术。在粤嵌学习的阶段,我们要进行项目实战训练,每个人都要单独完成一些小项目,还要有自己的作品。在这期间,为了很好的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每天早上8点我就会到教室,通常夜晚10点之后才会离开,到了宿舍也会继续学习一个小时。在课程结束的时候,我的作品受到了老师的表扬。在受到表扬的那一刻,我感觉自己这四个的努力没有白费,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在粤嵌的那四个月是很充实的,我感觉自己每都有收获,有进步。我很感谢那段时间那个努力的自己,也感谢不放弃我的老师,还有那些帮助我的同学们,这也为毕业后我能顺利找到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现在,我对这份H5工程师的工作很满意,也让我重新拾起了对未来的信心。

  HTML5工资一般是多少?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投身于IT行业,就业形势一片大好,不过想要在这个行业开辟自己的领地,还需要有过硬的专业技能,不然只能默默的羡慕那些拿着高薪的小伙伴们。在这里,衷心的祝福粤嵌越办越好,也祝愿粤嵌的学员们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