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嵌入式培训 如何让代码变成享受

更新时间: 2017-10-19 14:02:5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915

  生活中用到嵌入式的地方有很多很多,毫不夸张的说,我们的生活已经被嵌入式所包围,随着嵌入式的广泛使用,学习嵌入式系统的人也越来越多,来听听粤嵌嵌入式培训学员的分享吧!看看他在培训期间有些什么感悟。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标准,在我看来,实践是测量自己与他人差距的标尺。学校的专业实训让我认识了自己专业知识的欠缺,为了提高自身的技能,我决定去专业的培训机构进行更深一步的学习。在这期间,我查阅了很多关于IT培训机构的资料,经过多方面的对比,我来到了粤嵌。

  相对于在学校单一理论知识的学习,我更喜欢粤嵌的教学模式:理论+实践。大家也都知道,嵌入式的复杂性就在于它的交叉性,学习嵌入式不仅仅要求你会敲代码,还要学习其他的知识,包括操作系统、编译、体系结构等等。刚开始学习的时候我还是有点吃力的,不过经过石老师的点拨加上我自己私下的研究,终于找到了正确的学习方法,学习起来容易很多。


  转眼间我来粤嵌学习已有一个多月了。这段时间的学习改变了我很多生活习惯,敲代码已经成为了我的日常,整天打游戏的日子也逐渐远去,加上身边有一群志同道合的“码友”,我对接下来的学习更是充满信心。”

  对于喜欢的人来说,敲代码真的是一种享受。作为如此受欢迎的系统,嵌入式操作系统应该具有什么特点呢?

  1、实时性能,实时不仅仅意味着反应快,也意味着程序效率,对信号处理来讲对性能和效率的追求是没有上线的;

  2、要有相对完整的驱动框架,可以让内核和BSP分别开发而不要融合在一起;
  3、能够实现应用与系统的分离,不然每次改动程序都要更新整个系统,有些太麻烦,如果客户需要二次开发的功能,简直就无能为力了;

  4、有独立的调试工具,目前GDB是比较常用的调试手段;

  5、有自己的开发环境,不过如果包含上面功能,一般都必须要有自己的开发环境了,有开发环境可以大大的提高工作效率;

  6、可以裁剪,毕竟对嵌入式来讲,不必要的功能会占用宝贵的资源,影响效率。

  从市场的规律看,供给总是落后于需求,学习专业的嵌入式培训,就来粤嵌吧!提升自己的能力,同时也给形成自己的独特优势提供了可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