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零基础可以学Java吗?粤嵌助你斩获高薪offer

更新时间: 2017-10-19 10:28:2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071

  Java的魅力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Java的特性我们分析过很多次,被Java吸引到入行的人有专业的计算机人员,当然也有零基础的其他行业人员,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位文科学员的故事,看完故事你就知道零基础可以学习Java吗

  在小刘上大学的时候,舍友经常会说,大学毕业就等于失业。虽说有些调侃,但也很真实。都说毕业后的份工作很重要,可是,对于刚毕业的学生来说,没有一技之长,连面试的机会都没有!在面试的时候,大多数公司都在强调工作经验,但是不就业哪来的经验?研究生多如牛毛,学历不高成了就业的大压力,当你迫不及待、满心欢喜的走出大学校园,在求职队伍中奋力拼搏时,却迟迟收不到面试电话邀请…这是很多高校生毕业生找工作的真实写照。毕业于岭南职业学院的小刘深有感触!

  刚走出大学校门的小刘面对求职不仅充满了茫然,更多的是胆怯,他害怕自己适应不了社会。小刘说自己只是一名大专的毕业生,跟那些本科院校毕业的学生相比,总觉得自己低人一筹,同时面对工作,自己很是茫然,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也不清楚自己想要干什么。可是现实总是要面对的,经过几番纠结,小刘决定出去找工作,但是求职的路并不是那么好走。做销售?口才不行;做老师,没有教学经验不说,专业知识也不扎实,小刘处处碰壁。

  一次偶然的机会,小刘了解到了Java这个行业,于是便上网查了下Java,经过查询,他觉得这个行业的确实比较火,而且就业机会多,工资也很可观。小刘想到自己已经毕业了,不能再向父母伸手拿钱过日子了,于是就下定决心学Java。小刘说,他当时找了很多关于Java的培训信息,但是当时又很迷茫,不知道那些培训机构会不会像在大学参加的培训机构那样,不负责任,所以在选择培训机构方面很谨慎。小刘通过上网看到了粤嵌科技,仔细看了Java的课程大纲,觉得很全面,师资队伍也很权威,加上看到粤嵌学员的学习感受以及那些拿到高薪offer的学员,综合考虑之后,终报了名。

  小刘说,在粤嵌学习的那段时间很充实,基础课上完之后,紧接着就是更深入的课程,根本没有心思想学习之外的事情。作为一个文科生,小刘在学习Java的时候并不是那么容易,前面的基础部分学还能跟上老师的节奏,可是到了课程的中后期,小刘学的很吃力。为了学成之后能够顺利找到工作,他必须比别人花费更多的精力。为了能尽早的学会Java,小刘经常会学到凌晨在睡觉,就连周末休息的时间也会敲代码。小刘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自从来到粤嵌学习,自己就养成了做笔记的习惯,把重点难点都记了下来,遇到不会的内容,就会查资料,请教老师,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小刘已经能够跟上大家的学习进度。在四个月的学习中,小刘觉得重要的就是的项目实训,它能把之前学过的知识串联在一起,在实训中能更好的理解学到的知识。

  毕业后,小刘自信了很多,他开始疯狂的投简历,几天过后,就有面试通知,陆续的面试几家公司后,小刘选择了自己满意的一个,岗位是Java测试工程师,月薪是10k。小刘说,能够应聘上这个岗位我很开心,这比自己之前的预期好很多,从来没想到我一个文科生也能学会Java,并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之后我一定会在这条新的职业道路上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大的成功。

  勇敢迈出步,好的开头就是成功了一半,零基础可以学习Java吗?粤嵌Java零基础班,来粤嵌你 就拥有一个新开始。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