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重庆绿色科技智慧城市建设有限公司走进粤嵌宣讲招聘

更新时间: 2017-10-24 11:11:1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965

  10月20日,重庆绿色科技智慧城市建设有限公司(下称:绿色科技公司)莅临重庆粤嵌,在教室里进行一场宣讲,欲招揽学员。粤嵌学员齐聚一堂,等候宣讲会的开始。此次宣讲会由绿色科技副总经理万园主持。

  (参加招聘的学员)

  亲临重庆粤嵌进行专场宣讲会的绿色科技公司是以“互联网+”LED智能照明产品、智慧城市“云平台”为主要研发方向的现代科技型企业,专注于研发、设计、制造多色温防雾霾LED全智能路灯、隧道灯、高杆灯、中华灯等绿色节能照明产品,智能门锁等智能家居系列产品;致力于开发智慧城市“云平台”之智能路灯、隧道灯管理系统及智慧燃气、智慧交通、智慧环保、智慧社区、智慧环卫、智慧气象、智慧医疗、智慧教育等智能管理系统。此次来粤嵌宣讲,就是希望能够从粤嵌众多学员中挑选出拔尖学员,担任嵌入式软件工程师的职位。

  宣讲会上,绿色科技副总经理万园为我司学员进行了就业宣讲。万总从企业的文化、环境、岗位要求以及薪资福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结合自身的学习经验、项目实践经验以及就业经历给予了学员们多方面的建议,激起了大批学员的兴趣,也为学员未来的就业明确了方向。介绍完毕后,为了更加清楚学员的就业需求,还安排了自由交流环节,学员们结合自身的学习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展开热烈讨论与提问,面对学生的疑惑,万总都一一做出了解答。

  (学员正在向企业负责人提问)

  接下来,学员们终于迎来期待已久的面试环节,学员们以沉稳的态度、专业的知识、过硬的技术实力应对绿色科技公司招聘人员所提出的问题,其实不乏犀利的难题,粤嵌学员也能用专业知识对答如流。

  招聘结束后,企业负责人对学员门的表现赞赏有加。看到学员们的表现,相信学员们定能凭借着自身的实力在毕业后拿到自己满意的offer。也希望绿色科技能够再次亲临粤嵌举办招聘会,为企业双方之间的人才合作建立良好的人才输送战略伙伴关系。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