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生物学专业硕士在粤嵌HTML5培训

更新时间: 2017-10-27 15:41:1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018

  生物学专业硕士竟然也在粤嵌参加HTML5培训!这是什么情况?

  小陈在研究生期间,学的是生物学专业,毕业之后在一家制药公司做临床试验专员,每天都要重复的做实验。小陈说,无奈的时候就是做开拓型试验,需要摸条件也就算了,可是别人能做出来的为什么自己做不出来,这就是关键了。大多时候问题可能在于,什么东西都要自己配,或者说买的东西名字一样牌子不一样,大量的设置参数等等,可变因素有点多,做不出来还需要一个个排查,,只是纯水有点问题,换滤芯一切正常了。虽然说这份工作的薪资还算满意,但是我已经不能忍受每天对着瓶瓶罐罐做实验的生活了。这样的状态让工作了半年的小陈有了转行的想法,机缘巧合之下,小陈结缘粤嵌科技,开启了在粤嵌广州校区的学习经历。

  小陈知道粤嵌源于跟朋友的一次聊天,小陈向朋友吐槽了自己的工作,并说出了自己内心的想法。朋友建议他去学习HTML5,因为H5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并且当前的人才需求量也很大。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小陈决转行学IT。通过对培训机构的反复对比后,小陈终选择到口碑的IT培训机构——粤嵌广州校区学习,决定在这里改变现状,开启人生新生活。

  来到粤嵌广州校区之后,小陈每天早上7点就会到学校,利用还未上课的时间预习当天的课程,解决昨天没有解决的bug,准备每天五分钟的小演讲,然后一直学习到晚上的九点多。对于小陈来说,当前重要的就是学好知识,改变现状,于是每天回到宿舍之后也会继续敲代码,补bug。相对于前一个月的学习,接下来的几个月,学的东西也增加许多,知识也有些难了。为了更好的掌握学过的知识,跟上老师的上课节奏,小陈还专门买了一个笔记本,将难点和重点都记录下来,遇到不懂的问题也会及时跟老师沟通。小陈说,这种状态好久都没体验过了,感觉又回到考研那段时光,紧张而又充实。

  参加完四个多月的课程培训后,小陈已经从刚开始的小白到现在可以熟练掌握HTTP协议与AJAX技术、JQuery插件的使用等,并且能够运用学到的技术做一些小项目。小陈现在掌握的实际技能已经超过工作一年多的程序员了,如今小陈已找到了一份满意的工作,成功的完成了蜕变。

  小陈说,在粤嵌广州校区学习,收获的不仅仅是H5这项专业技能,更多的是拥有了一段难忘的学习之旅。能有今天的收获,小陈非常感谢自己当初的选择,也感谢粤嵌的每一位老师以及当初并肩作战的小伙伴们。

  大家都在行动,HTML5是一种趋势,生物学专业硕士在粤嵌HTML5培训,也是看中了前端行业的发展。一起加入粤嵌学习专业的IT技术吧!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