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湖工大众创空间“创客协会迎新见面会”圆满举行

更新时间: 2017-10-28 11:02:5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919

  2017年10月21下午,筹划已久的粤嵌-湖工大众创空间“创客协会迎新见面会”在湖南工业大学电气楼317如期举行。新社员们很早就到达了会场,展现了很强的积极性。

  覃正东社长首先热烈的欢迎了新社员的到来,随后总结了上半年协会的工作。他表示,在创客协会里我们看到了活跃在各大赛事中创客社员的身影,感受到了碰撞出的创新性思维火花!紧接着,覃社长与新社员分享了自己参加各种项目的经历,鼓励社员们积极参加项目,在项目中学习、在项目中成长!

  ,社长送给了社员们三点建议:

  1.在大学就应该好好玩、好好学。

  2.在一条路上坚持得越久,你会和别人越不一样。

  3.在忙中学到真本领。

  创客协会团支书石樱丽为社员们介绍了协会以后要开展的活动和开设的课程,同样,她也结合自己的实际经历来建议社员们在大学要学自己想学的,做自己想做的!

  紧接着,项目部部长衣俊全讲解了社员们感兴趣的项目申报相关事项。他生动讲解了项目的申报、审核、立项等过程,让同学们对做项目有了一个大致了解,同时也展示了粤嵌科技为创客协会准备的70余个项目,社员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自行组队申报这些项目。衣部长说完后,现场气氛变得十分活跃,可以感受到社员们对亲自动手做项目的期待!

  随后办公室、技术部、组织部、宣传部和财务部也相继对自己部门的职能以及招募新成员的注意事项进行讲解,给新社员们展现了一个组织严密、分工明确的社团形象!

  会议是社员的自我介绍环节,为有勇气有胆量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同学提供舞台。通过此环节,可以发现社员们来自于不同学院、不同专业,有着不同的思维方式,这样的思想上的碰撞,才能擦出强烈的创新的火花!注入了这些新鲜的血液之后,创客协会必定会有更为蓬勃的发展!有句话说的好:在大学里,把所有的错误都犯一次,将来走向社会就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所以别怕失败,将次失败交给创客协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