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学员告诉你如何选择HTML5培训机构

更新时间: 2017-11-02 15:02:3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738

  想学习HTML5培训,粤嵌学员告诉你如何选择HTML5培训机构,来看看我们粤嵌学员的故事吧!这位女工科学员职场受挫,到广州粤嵌学习H5来一场华丽的翻身仗!

  小谢大学时是通信工程专业,大四找工作的经历让她感到十分受挫。很多门计算机语言都在课堂上接触过,但很多都不精,即便到了大四依然不知道自己该从事什么样的职位。只能从一些“万金油”的职位入手。先找不怎么需要工作经验的实习,于是她瞄准了运营岗。

  有了运营岗的实习经历后,小谢顺利找到了一份软件公司社区运营的正式工作。转正之后她本以为可以放松自己,但事实上运营岗位各种琐碎的事让她每天都积累很多负面情绪,每天想到要去上班都会觉得很悲观。她不禁开始怀疑自己:这岗位也许并不适合自己,但是要提升技能也觉得缺少门路。这时她忍不住和关系要好的大学同学吐露心声。其中有一个同学的经历让她很是心动,同样是女生,同样在大学里没好好学C语言,但是她从粤嵌培训出来从事H5前端开发岗位,薪酬很是诱人,这让她坚定地想要投入“程序媛”的怀抱。

  来到粤嵌之后,小谢感慨好久没有过这么充实的学习生活了,就像又回到了高三一般。在大学她虽然成绩不算很好,但算得上是个会花时间去看书学习的人,于是在粤嵌学习的时候,在大学养成的学习习惯成了她的优势,让她并不会觉得太吃力。小谢觉得自己的优势还是自己是有编程基础的,虽然之前没太多了解过前端的知识,事实上很多计算机语言都是相通的,这样触类旁通学习的效率就高了。

  小谢每天都坚持六点半起床,大概七点多就能到课室了,晚自习结束后十点离开课室。小谢自认为自己已经算是班里比较勤奋的学员了,但其实班里有不少学员都保持这样的学习习惯,不论多早去都会有更早的学员,不论多晚也会有伴一起离开课室。大家都希望挤出多一些时间来多做练习,多敲敲代码。这样的学习氛围让她不敢放松自己,那种感觉就像是有一股强有力的绳子在拉着她向前进。

  目前小谢已经快学完所有课程了。因为恰逢招聘会密集的时期,班里不少应届生开始网申跑招聘会了。也因此常常传出学员找到工作的好消息,也常常有学员找到工作后就离开课室了。而她觉得自己并不着急,坚持把课程学完,同时拿出自己手里做得的项目,这样找起工作来也会妥妥的。期待小谢带来好消息!

  选择靠谱的HTML5培训机构,能为你的未来保驾护航,粤嵌HTML5培训汇集了实战经验丰富的讲师,均是在一线从事过开发工作。课上讲师授课,课下助教辅导,让你的学习之路能顺利畅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