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一起来夯实基础 嵌入式培训GZ17130预科班开班啦

更新时间: 2017-11-02 15:23:1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821

  10月31日,嵌入式培训GZ17130预科班正式开班,由林志华担任临时讲师,由何嘉丽担任班主任。新的班级,新的起点,学员们在预科班将从基础的C语言学起,夯实基础方能在后续的学习中得心应手。

  伴随嵌入式相关行业的迅猛发展,人才市场上对嵌入式人才需求也一路高涨,嵌入式开发将成为未来几年热门的职业之一。与嵌入式技术的快速发展相比,我国教育机构技术和培养则相对滞后,有些学生毕业就面临失业;而嵌入式企业却有项目没有人做。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主要是,一些学校的高等教育和产业发展相对脱节;目前国内的高校教育中不是偏向硬件,就是偏向软件,硬件设计人员作风通常比较缺乏系统全面整合设计,而软件开发人员则相对缺乏硬件观念;企业真正需要的有动手能力的嵌入式软件人才,还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培训才能上岗。

  粤嵌科技在嵌入式培训行业深耕数十年,时刻把握嵌入式行业发展动态,紧跟行业人才需求,积极培养软硬件基础过硬的嵌入式开发工程师,在企业人才输送方面实现无缝对接。并且斥重金聘请国内外大型企业的一线研发工程师担任讲师,既有过硬的技术实力,也有授课水平。保证学员听得懂、学得会!




免费预约试听课